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i-firm 專業淚溝防護亮眸療程】輕鬆舒服 ✧.‧* 告別國寶級熊貓眼

世界各地,不少人也喜愛中國的國寶 - 熊貓,此動物體色為黑白兩色,胖胖的身型,加上論論盡盡的動熊,真的十分可愛。而且全世界野生大貓熊現存大約有千多頭,難怪這中國特有物種如此受歡迎!

不過,女士們相信與 BeautySearch 一樣,或許會喜歡這國寶,但絕對不想成為「國寶」!

可惜,工作忙碌,整天不是看電腦,便是看手機,晚晚夜瞓之餘,再加上 BeautySearch 本身的睡眠質素亦不太理想,總總因素加起來,要鍊成一雙熊貓眼,絕非難事!但要令熊貓眼消失,卻又不是易事喔!
早前,BeautySearch 就來到 Megeve Beauty & Medical Centre 位於銅鑼灣的旗艦店,體驗一下這兒提供的【i-firm 專業淚溝防護亮眸療程】。

Megeve Beauty & Medical Centre 提供最全面的一站式服務,美容、纖體、高科技醫學美容、激光永久脫毛等一應俱全,除了擁有多部世界級的先進儀器,護理療程也特別選用國際知名的優質產品,在這裡,客人可獲得既有效且安全的美容效果。
店子佔地約 5,000多呎,環境舒適寬敞,擁有現代感的裝飾,展現出時尚優雅的氣息。店內分別設有獨立男、女賓部,而更衣室方面,房間更是十分寬敞,而且設備相當完善。
這裡更特設優閒專區,完成療程後,在這裡小休片刻,更是十分寫意。讓客人可以放鬆心情好好享受。
美容房設計簡約,蝦肉色的被舖,感覺柔和,與這裡的設計非常配合,讓客人可以輕輕鬆鬆,舒適地享用 Megeve Beauty & Medical Centre 一系列的專業療程。
療程正式開始前,美容師第一時間替  BeautySearch 卸除臉上的妝容。
接著,塗上專為眼部而設的 Peeling 產品。

平常的 Peeling 產品都不能用於眼周,所以,BeautySearch 真的從未替眼部進行過 Peeling,不過,肌膚進行 Peeling 後,對續後使用的護理產品便會更吸收,因此,這一步非常重要喔!
除了 Peeling,美容師更以獨特的按摩手法,替  BeautySearch 面部進行按壓,當然,主力集中在眼部周邊的穴位上,從而促進血液循環,舒緩崩緊的眼部肌肉,達至引流,喚醒肌膚之效。
隨後便是是次療程的主角 ~ 來自美國 i-Firm EYE'S'OLUTION 3 階段亮眸眼原素。一盒備有三支精華,主要成份包括:大豆蛋白、人參精華、銀杏精華、Acetyl Tetrapeptide-5。
STEP 1 ~ 消除因環境污染,睡眠欠佳,壓力,不良飲食習慣和疾病對眼部構成的傷害。去除眼部鐵質及膽紅素,減少黑眼圈出現
STEP 2 ~ 由53種氨基酸分子組成的活化眼霜,為眼部肌膚補充營養,制造骨膠原;同時增強眼部吸收能力,改善浮腫,細紋皺紋等問題,並可收緊眼部肌膚
STEP 3 ~ 為眼部肌膚補充水份,鞏固眼部四周嬌嫩肌膚,為使用了1+2的眼部療程,加了一個保護屏,加強眼部四周肌膚護理
配合這眼部導入儀,讓眼部能更快更徹底地吸入有關精華。

i-Firm EYE'S'OLUTION 特有的ACETYL Tetrapeptide-5,配以溫和滋潤的活性物,能比其他產品更有效地分解眼部四周的毒素,3個階段的眼部更新療程,讓眼部即時回復亮麗。
使用眼部導入儀時,美容師會配合輕柔的打圈動作,讓肌膚更快吸收外,同時促進血液循環。
最後,再敷上 Colleague Eye Mask,有助補充流失的骨膠原外,更令雙目更舒緩,而且,還可襯這時好好休息片刻。
療程後,眼周的黑眼圈明顯淡化了不少,同時感到眼部浮腫問題得以舒緩,眼紋及眼袋得以改善,還鞏固了眼部四周的嬌嫩肌膚。 望落精神了不少呢!
i-Firm 於2008 年正式成立,旨在創製全新概念的美國護膚產品,從肌膚細胞營養學,真正專業治療各種肌膚問題,讓肌膚真正展現出自然美。

源用美國的一位資深皮膚學家,同時亦是藥劑及生物學家 - Dr. Andrew Sugden 之護膚理念,選用能增強細胞正常運作的護理產品以及正確的觀念護理皮膚,才能延續美麗的神話,才是保持最天然最健康的美。

參考資料:
Megeve Beauty & Medical Centre 
website:Megeve Beauty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