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對抗肌膚衰老 § 要從 Domohorn Wrinkle 「準備3點」潔膚開始

如果有睇開 BeautySearch Blog 文的朋友,都知道 BeautySearch 早前參與了 Domohorn Wrinkle 的試用計劃,一瞬間已差不多四個月。早前,BeautySearch 同大家分享了當中的「基本4點」,但其實,Domohorn Wrinkle 全系列是有 8件產品的,除了早前 BeautySearch 已分享的「基本4點」外,還有「準備3點」及 UV Dress Cream。
上月,BeautySearch 已一次過收到Domohorn Wrinkle 全系列 8件產品,打開一刻,真的猶如提早拆聖誕禮物般,非常興奮呢!

之前已分享過Domohorn Wrinkle「基本4點」的相關資料,有興趣,歡迎瀏覽有關分享:
http://beautysearchblog.blogspot.hk/2016/11/domohorn-wrinkle-4_18.html

而今次,BeautySearch 就想同大家分享一下最新的試用「準備3點」及 UV Dress Cream。

「準備3點」產品包括:
§ Oil-in-Gel Remover
§ Silky Cream Foam
§ Relieving Foam Mask
 「準備3點」主要是清潔肌膚。相信,SiS 們都知道,護膚前必需澈底潔膚,這樣,續後的護膚品才會更吸收,因此,「準備3點」有效去除污垢及修復受損肌膚,令肌膚潔淨無瑕,這樣便能讓「基本4點」更容易滲透肌膚底層,發揮最大功效。
「準備3點」及 的包裝與「基本4點」相同,全是密封膠袋包裝,撕開膠袋,內裡有紙套包裹著產品,充滿日系傳統感覺。
平日返工或出街,BeautySearch 都習慣了以淡妝示人,就算沒化妝的日子,BB Cream 也是少不了的,因此,每晚潔膚第一步,卸妝也是少不了的。

Domohorn Wrinkle Oil-in-Gel Remover 能溫和地卸除妝容及皮脂污垢,撫平肌膚。
產品呈粉紅色啫喱狀,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使用啫喱狀的卸妝產品。

Domohorn Wrinkle Oil-in-Gel Remover 嚴選 5大優質天然植物油,從海洋薰衣草油、乳木果油、夏威夷果仁油、西梅種子油及欖橄角鯊烯中取得最佳平衡。不但能清除彩妝及皮脂污垢,更能改善黑頭粉刺,亦鎖緊肌膚需要的水份。
使用時在手掌上擠出櫻桃般大小的潔面啫喱,切記乾手、乾臉,用指尖把潔面啫喱點在額頭、 鼻子、 雙頰和下巴等位置。

用指尖輕柔緩慢地把潔面啫喱塗遍臉部。接著用沾了水的雙手輕輕打圈,直至潔面啫喱變成乳白色,滑滑的觸感令肌膚變得柔滑起來,妝容更易卸掉。最後用清水沖洗, 直至不再感到滑膩便可。
啫喱接觸肌膚後使迅速轉化成油狀,能深入毛孔,並與化妝品融合,減低對肌膚的摩擦同時亦能徹底去除臉上頑固污垢。溫和潔淨肌膚,令肌膚觸感豐盈。而 BeautySearch 更愛那淡淡的薰衣草香氣,不但清香,更有鎮靜舒緩作用,令卸妝過程變成一種享受。
為確保肌膚澈底潔淨,日常卸妝後, BeautySearch 也習慣使用泡沫潔面產品。

Silky Cream Foam 是為年齡肌溫和地徹底洗淨污垢,能同時去除肌膚表面污垢和老舊角質。
平整肌膚表面緊緻毛孔,令污垢不再容易堵塞毛孔深處。
Silky Cream Foam 呈乳白色霜狀,並透出幻彩色澤。

有別於一般潔膚產品,Silky Cream Foam 的成份是專為年齡肌而設:
§ 無患子精華 ~ 被稱為「天然肥皂」,能產生大量豐盈綿密泡沫,緊貼肌膚,減低潔面時對肌膚的摩擦
§ 3種超細緻粉末 ~ 深入毛孔深處及肌膚罅隙,有效吸附污垢,徹底潔淨
§ 弱酸性配方 ~ 保持肌膚最好的酸鹼平衡,令肌膚即使連續使用兩次都依然水嫩潤澤
§ 秋葵精華 ~ 含有高保濕因子、保水同時亦可防止水分從肌膚内部蒸發
產品能輕易產生細密豐盈泡沫,只需在沾了水的手掌上擠出黃豆般大小的潔面泡沫,然後慢慢加入少量水分,便能打出濃厚泡沫。

使用時,把泡沫塗抹在面上,輕柔地打圈以清潔肌膚。用清水或暖水徹底沖洗。重複一次以上步驟,打出潔面泡沫,再次清洗。
徹底清除微細污的同時,用後肌膚既清爽又保濕, 不會感覺繃緊。

唯一 BeautySearch 有點點不習慣的,是產品需連續使用兩次:第一次清洗時,利用充滿彈性的輕柔泡沫溫和地清除肌膚表面污垢;第二次清洗時,清除藏於毛孔深處的污垢。
基於肌膚的 28日更新周期,平常即使毎天認真潔膚護膚,但肌膚都沒有得到改善,由於可能意味著肌膚内部殘留,所以,平常 BeautySearch 會定期作 PEELING。

但不是所有 SiS 的肌膚也能接受 PEELING 的,尤其秋冬天氣,敏感問題更會因為 PEELING而出現!而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的 Relieving Foam Mask,能透過豐盈的泡沫質感,令肌膚變得柔滑幼嫩,更可以全面提升「基本4點」的功效,與 PEELING 似有異曲同工之效。
產品呈雪白色,從瓶口唧出時,產生「乒乓球」般大小的慕絲,泡沫十分緊密,豐滿濃厚,觸感綿密。
使用前需先搖勻,然後把瓶垂直,在手掌上按出「乒乓球」般大小的慕絲。從額頭向外同一方向地抹開。 眼角和嘴角也可逐一塗上。

濃厚的泡沫能緊貼面部的立體度,覆蓋肌膚每個位置,又不會輕易滑落。全面塗抹後,敷大約 5分鐘,便可用清水或暖水徹底沖洗。
泡沫面膜能有效把肌膚壓力消除,紓緩及同時全面淨肌。用後肌膚更見容光煥發,不但護膚品更吸收,連上妝也更貼服,持續整天保持最佳狀態。效果顯著!
紫外線問題時刻存在,因此,一年四季,防曬已成了每天出門前的護膚指定動作。

UV Dress Cream 是日本首屈一指,兼具 SPF50+高防曬系數並通過「抗皺護膚品認證」的多功效護膚品。
產品呈蝦肉色霜狀,不太稠身,感覺輕透。

蘊含絲瓜精華可修復受損DNA,令肌膚細胞健康運作。扶桑花精華能抑制醣化,預防暗沉鬆弛等年齡肌煩惱。               
使用時,只需擠出紅豆般大小的分量,然後點在額頭、 鼻子、 雙頰和下巴上等位置。再用食指及中指於雙頰、 額頭和下巴位置用打圈的動作從內而外塗抹,在鼻樑上則用垂直方向塗抹。鼻翼兩旁也需均勻塗抹。均匀地塗在整個臉龐後,輕輕把雙手按在臉上便可。

需要補妝或改善膚色時,可直接塗於粉底上。               
雖然 UV Dress Cream 的遮瑕度未及一般粉底,但已達至一定程度的修飾,塗抹後,令膚色更均勻。唔想天天化妝,其實,塗抹 UV Dress Cream 也可變成素肌美人喔!
Domohorn Wrinkle 是一個專注於抗衰老的肌膚護理品牌,全系列 8件產品均注入肌膚抗衰老成份,正正適合  BeautySearch 這類初熟 / 成熟肌膚的女士使用。

雖然已步入深秋季節,天氣越來越乾燥,幸好這數月 BeautySearch 也持續使用 Domohorn Wrinkle 全系列產品。期間,BeautySearch 的肌膚不但沒有出現乾燥現象,連細紋及乾紋問題亦有所減淡,連額頭的抬頭紋也有改善跡象。尤其配合「準備3點」一同使用後,肌膚更見潔淨細滑。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domohornwrinkle.co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