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Kiehl's 的深夜兩大奇蹟修復 .˚。✧ 帶來甜蜜美夢

市場上,有不少卸妝產品,卸妝水、卸妝乳、卸妝油......眾多卸妝產品中,相信卸妝油的潔淨力量最強,難怪最近連 Kiehl's 都加入戰團。對於 Kiehl's 粉,當然包括 BeautySearch 可謂望穿秋水。
早前,Kiehl's 的第一支潔顏油終於面世,「深夜奇蹟溫和潔顏油」BeautySearch 收到產品一刻,簡直歡喜若狂!

化妝,早成了大部分女生每天出門前的指定動作,BeautySearch 也不例外,每日也會化妝上班,就算不是返工的日子,沒有刻意化妝,也習慣塗抹 BB Cream。所以,卸妝對 BeautySearch 來說,是每日不可少的一環。

相信,SiS 們都知道,如果卸妝做得不好,污垢會殘留在肌膚表面,久而久之,不但會令臉色暗啞,而且更有機會堵塞毛孔,肌膚無法吸收保養品之餘,甚至會引起粒粒生長。
今次,BeautySearch 試用的 Kiehl's「深夜奇蹟溫和潔顏油」,配方中注入優質橄欖油、月見草油及薰衣草精油,成份天然,而且不含皂、硫酸鹽和礦物油,通過臨床測試,能溫和而有效地卸除妝容,卸妝的同時更能令肌膚更水潤健康。連敏感肌膚都適合使用。
Kiehl's 今次新推出的潔顏油,是來自《深夜奇蹟修復系列》,以一貫的深藍色包裝作主調,配合簡單易用的泵裝設計,方便使用。
潔顏油屬透明油質,觸感不太稠身,感覺清新輕盈,用後肌膚感覺清爽、飽滿、舒適。而且還散發著淡淡的薰衣草香氣,香氣令人感到放鬆,用後身心都得以舒緩。
1. 使用時,取出三至四泵的份量在乾爽或微濕的手上,然後輕輕按摩至全面乾爽的肌膚上
2. 接著加水按摩,達至乳化效果,潔顏油會同時變成乳白色的溫和潔膚乳
3. 最後以清水徹底沖洗,完成後,再進行基本的潔面護膚步驟便可
此潔顏油的好處是可以做到一次過卸走臉上妝品,連眼、唇部及防水化妝品都可輕易卸除,而且不會引致粉刺和暗瘡。
深夜奇蹟溫和潔顏油  (HK$290/ 175ml)
Midnight Recovery Botanical Cleansing Oil
今次,BeautySearch 還有機會試用的 Kiehl's 的皇牌抗衰老產品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於晚間為肌膚帶來更新的晚間面部護理油。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成份達 99.8% 天然,主要蘊含天然植物成份,包括月見草油、薰衣草精油、橄欖油等,並且不含 Paraben 防腐劑,令用家用得安心又放心。
產品以滴管設計,輕輕一按便可泵出所需份量,易於控制。
產品屬透明液態,帶點油質感,流動性高,十分水潤。觸感輕盈易推,又易於吸收。
此精華露可單獨使用或在保濕霜前使用,晚上潔膚後,只需取兩至三滴精華露,並以指尖輕輕按摩面頰、額頭和下巴,再慢慢把精華露推開,打圈按摩至全面吸收便可。

產品利用水蒸氣蒸餾法提取保加利亞薰衣草的天然香氣,所以按摩的同時,有助舒緩肌膚,並令心情放鬆,的確非常適合晚間使用。能在晚間的黃金時間中有效重整、修復及更新肌膚,用後滋潤保濕,有助肌膚維持天然屏障,更可讓 BeautySearch 易於入睡,甜夢入眠。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HK$430/ 30ml)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深夜時份,想擁用奇蹟般的呵護,《深夜奇蹟修復系列》這兩款產品,定必令你愛不釋手!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