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莱茵河 § 拌海鮮套餐

農曆新年期間,差不多每天也要四出拜年,倦透了,所以,無需外出拜年的日子,我與蝦子餅便選擇在屋企附近的餐廳吃晚飯。
加上,BeautySearch 突然心血來潮,很想逛逛街,於是便在荃灣廣場一帶覓食。或許,當日時間尚早,連平日經常出現人龍等候的數家餐廳也無需等候,實在是喜事,BeautySearch 便揀選了當中的《莱茵河餐廳》來嚐嚐。
BeautySearch 從未踏足莱茵河,不知道莱茵河是何種景色,不過,甫進店內,卻發現裝飾上用上不少石塊,再搭配簡單又特色的木系,BeautySearch 反而覺得有點古堡的感覺。
點選了「二人套餐」後,由於見到這兒有手工啤提供,蝦子餅一時興起,點了一支 Floris Passion 來品嚐,酒精成份 3.6%,不屬太高,而且帶有百果香果香,味帶點點酸,口感清新。但因 BeautySearch 仍在感冒中,還是不宜沾酒,因而未能奉陪。
 所以, BeautySearch 最後只能點選一杯熱檸水。
先來一客是日餐湯「什菌忌廉湯」,還搭配了蒜蓉包呢!

忌廉湯不屬稠身,但當中也注入了不少什菌粒粒,令湯身更添口感。
再來的小食是「鐵板芝士炸雞全翼」,BeautySearch 與蝦子餅都是『芝士控』,所以二人不約而同都揀選了這道小食。

甫上桌,最吸引的不獨是鐵板熱烘烘發出的吱吱聲,而且舖滿整個鐵板,色澤金黃的熱溶芝士,未吃已垂涎!很久沒有吃雞全翼,真的非常滋味,而且炸得相當香口,再沾上大量的熱溶芝士,真的很正!
 
 
「伏特加忌廉煙三文魚意粉」,起初確實因為『伏特加』三字而卻步,不過,其實烹調後,大部分的酒精成份也給揮發掉,相信也醉倒吧!

煙三文魚的份量可不少,除了意粉頂層放置了數片大大塊的煙三文魚外,食落,原來意粉中還夾有不少煙三文魚肉,相當豐富。而且,忌廉汁沾滿每一條意粉,十分入味。
 
蝦子餅則揀選了一客「海鮮墨魚汁燴意大利飯配龍蝦泡沫」,外型相當吸引,面層佈滿了龍蝦泡沫,泡沫食落真的滿載龍蝦的鮮味,很有趣喔!泡沫下還有不少味美海鮮,包括:青口、蜆、墨魚等,配料十分豐富。

意大利飯又圓又大粒,咬落硬身中帶點煙韌,口感不俗。
 
最後上桌的,是兩樽精緻的「是日甜品」 -- 朱古力布甸,上層注入了一層濃濃的朱古力醬,相當甜美,而布甸部分則十分細滑,口感蠻不錯。


莱茵河餐廳 (荃灣)
荃灣大壩街71號德仁樓第16期地下7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