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水感溫和潔淨 ✿ Becupidon Gentle Peeling Treatment

肌膚會在 28 天周期內更新,唔想塊面暗淡無光,就要令肌膚全面吸收保養品的成分及功效,去除老廢的肌膚角質是必需的,尤其夏天,天氣咁熱,流汗加污濁的空氣,如不徹底清潔肌膚,毛孔容易堵塞,暗瘡暗粒更易爆發...



好多謝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的安排BeautySearch 今次有機會體驗【邱比特 8秒去角質分解水】Becupidon Gentle Peeling TreatmentBecupidon台灣品,產品價錢亦相當親民 (HK$128/200ml)



【邱比特 8秒去角質分解水】
蘊含玻尿酸、水解蠶絲蛋白、蘆薈水等成份。去角質的同時,亦能夠增加肌膚水份,保濕滋潤及預防豆豆。


其實BeautySearch 也有使用 Peeling 產品的習慣不過用的不是cream 便是gel 水質的Peeling
產品還是第一次使用。
角質分解水有別於一般的去角質產品,呈乳白色,像水一樣溫和地去除及軟化老廢角質,把對皮膚的刺激性降到最低,
尤其適合使用磨沙狀產品後會泛紅或敏感人仕。


在搓揉同時也不會傷皮膚喔!只需噴於臉上,輕輕繞圈搓揉幾下,擦子粒(死皮、污垢
)便會跑出來。


除了臉部,還可使用於身體其他部分,例如手肘、足踝... 同樣適合。
噴霧式設計,不但使用方便而且衛生,對於身體上各個位置都能照顧。


每週使用去角質1-2次,能徹底清潔,可能因為老廢角質去除了,肌膚亮白度大大提升,而且續後使用的護膚品,吸收亦較使用前理想呢!
皮膚如同嬰兒般柔嫩光滑,閃閃白皙動人。


使用後,可能因為去除了老廢角質,肌膚亮白度提升了,而且之後的護膚品吸收時間比之前快了一點點。另外因為是液體狀,清洗方便,不會留下任何痕跡。最重要係因為噴霧式,所以即使使用在身體上,亦毫不費力。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為Becupidonhk 分銷商此產品由My Princess HK 提供】
購買點 : www.myprincessyoyo.com

我的公主 My Princess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yprincessyoyo
Becupido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ecupidonhk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