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EVENT】 Miss Tiara x 仁光堂 Blogger Event


前排,BeautySearch 有機會參加 Miss Tiara x 仁光堂 嘅 Blogger Event還是第一次出席Miss Tiara 的活動真係好開心希望日後有更多更多機會...
 
Miss Tiara《仁光堂》不知大家認識她們嗎


Miss Tiara》是一個專為女生而設的俱樂部致力推廣本地品牌支持本土產業。網站與本地品牌不定期合作舉辦推廣活動,以促進文化。其實,BeautySearch也是剛剛認識,想知更多,就要download 下載Miss Tiara App,大家齊齊認識更多!
而今次Miss Tiara合作嘅本地品牌就是《仁光堂》。仁光堂為香港本土品牌,創立於2000年,致力推崇自然健康的養顏美學,開發最天然的資源與配方,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及香料,創作一系列以純山茶花籽油為主調的高效產品,發揚茶花自古以來的護膚美髮智慧,體現仁光堂首創的平衡美學理念,讓肌膚感受更年青、美白緊緻,煥發前所未有的神采。



當日出席嘅 Bloggers當然包括BeautySearch除左可即場試用仁光堂嘅產品外仲可以用「仁光堂」的 Pure Camellia Seed Oil親自調配出不同功效的精油當中包括美白、淡斑、以及BeautySearch 最關注的去黑眼圈。


DIY 環節中,大家學會把不同的精油混合,調配出不同功效的產品,真係學到好多嘢!好開心!

同場,我們亦有機會親試幾款仁光堂的產品,包括:
茶花籽淨肌更生磨砂啫喱 (Exfoliating Gel with Camellia Seed Extract)
茶花籽深效保濕乳霜面膜 (Camellia Seed Primo Cream Mask)
茶花籽保濕精華液 (Camellia Seed Facial Essence)

 
回家後,當然第一時間試用!
茶花籽深效保濕乳霜面膜 ($388)
蘊含茶花籽精華油、天然優質橄欖油、水解全小麥蛋白、菌類植物腸及海藻精華,加速皮脂細胞更新排毒,深層保濕滋養,重點舒緩肌膚的疲倦暗啞,用後即時感受肌膚彈滑緊緻,乾紋及色斑淡化,綻放光澤,保持肌膚的黃金健康狀態。
徹底潔面後,取適量的茶花籽深效保濕乳霜面膜均勻抹於面上,避開眼部位置,待30分鐘,以溫水沖洗,然後進行日常爽膚及護膚程序。中性肌膚每星期至少使用2次,偏乾及暗啞肌膚則可每天使用,效果顯著。配合「仁光堂茶花籽護膚系列」產品使用,效果更理想。


當中,
BeautySearch 最鍾意Camellia Seed Primo Cream Mask,雖然平時BeautySearch 較少使用cream mask,因為懶,多用 paper mask不過Cream Mask 其實更能全面滋潤肌膚,而且Camellia Seed Primo Cream Mask的氣味清香,敷臉時非常 relax,敷後肌膚水潤亮白。




茶花籽淨肌更生磨砂啫喱
($180)
茶花籽油及薰衣草精華,加入茶花籽磨砂粒子及天然果實粒子,溫柔地為肌膚去除死皮和老化角質,清除堵塞毛孔的污垢,讓毛孔重新呼吸,盡情吸收養份,有助淡化暗瘡印;茶花籽油及薰衣草精華,同步舒緩及保濕,先清去污垢,再滋養修護,淨肌更生。
 
洗面後,取適量茶花籽淨肌更生磨砂啫喱在微濕的面上輕輕按摩,然後用溫水沖洗(避免眼部四周)。在暗瘡印上多打圈數次,有助減淡暗瘡印。建議每星期使用兩至三次。

茶花籽保濕精華液
蘊含茶花籽精華,並注入法國AQUAXYL™天然保濕配方,淨化潔淨後的肌膚,迅速補充水份,調節肌質,平衡油脂,更具舒緩、消炎、緊緻毛孔、美白抗氧化等 功效,加強細胞的活躍度,幫助潔淨後的肌膚,深度吸收護膚品內的精華。
 
用法:
潔淨肌膚後,將適量茶花籽保濕精華液倒在化妝棉或手心中,輕柔地拍打臉部和頸部。
昇華護理:
使用茶花籽保濕精華液後,再使用茶花籽水凝淨透抗氧化精華素,可深層保濕修護柔滑肌膚,幫助改善膚質色素;再配合純正茶花籽油、茶花籽修護精華油、茶花籽活肌晶瑩水份啫喱或茶花籽美肌淨白保濕乳霜,肌膚更柔潤亮澤,調養效果顯著。
DIY舒緩保濕面膜:
急救乾燥、疲倦、暗啞及脫皮肌膚,可以茶花籽保濕精華液DIY舒緩淨肌保濕面膜。
頸部:倒適量茶花籽薰衣草油於掌心搓勻,用力壓托腮骨部位,向上按摩,有效收緊垂鬆肌肉。

當然唔少得 BeautySearch 自我調配的精油。


茶花籽油護膚小貼士:
    清除面部所有污垢後,塗上純正茶花籽油、茶花籽薰衣草油或茶花籽修護精華油,以熱毛巾覆蓋面部直至毛巾轉涼。毛巾的熱力可令毛孔張開,使茶花籽油的養份更易被肌膚吸收,令養份直接滲入肌膚深層,達致深層滋潤及修護的效果。
    如有脫皮現象,切勿將死皮扯下,宜用毛質柔軟的軟刷,沾上純正茶花籽油、茶花籽薰衣草油或茶花籽修護精華油,以打圈的方式按摩,即可軟化死皮,並把脫落的皮屑清除。




 
仁光堂
旗艦店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56 The Hennessy 5502
仁光堂 website: http://www.renguangdo.com/tch/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