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輕輕鬆鬆 ❣ 塗出Gel甲般亮澤 ~ Depend 7day Super Gel

不用多說,相信大部份朋友都知 BeautySearch 貪靚,由頭到腳,我也不會鬆懈的,所以,細如指甲,我也會經常打理。早前,因為對 Soft Off Gel 著了魔,因而把整套Soft Off Gel的用具及甲油買回家,但始終 BeautySearch 不是專業人士,因此,每次換色,都花上數小時,實在太太太長時間了,久而久之,對Soft Off Gel 的熱情漸漸減退…

BeautySearch 已有一段時間沒有修整指甲了,不知不覺,盛夏又來臨,BeautySearch 總覺得夏日與色彩繽紛的甲色最為匹配,除了指甲,腳甲也不可少喔!剛巧BeautySearch有幸被選中成為 《Depend 7day Hybrid Polish 甲油美妝工作坊》的體驗成員,獲邀出席有關活動。

                  
當日場面非常熱鬧,大會請來不少嘉賓出席,當中包括:何傲兒、Yu、莊思敏、皓霆、Didi... 等, 大家都分享了不少有關甲油、指甲護理的心得。
除了名星,還有我的好友,人氣Blogger Akina 同大家分享美甲心得。無有見她一段時間,沒想到會在這場合與她相遇,她又靚左,真令人羨慕!

                 
席間,還有遊戲環節,好姐妹有機會上台參與,仲勝出左,真替她們高興呢!

還有專業 model 行catwalk,以 Depend 7day Super Gel 展現今季的最佳甲色 mix&match!

大會細心地招待每一位參加者,除了台上一連串活動外,還在台下安排了 trial zone,讓大家即場試用7月份才推出的新產品。

BeautySearch 也當然不會錯過這大好時機啦!雖然 Depend 7day Super Gel 的塗抹方法與一般甲油無異,卻締造出如 Gel 甲般的效果,持久光澤亮麗。

雖然人太多,姐妹們分開了去不同的 trial zone,但最終竟選了相同色系,好姐妹,就是這樣罷!

整個活動都非常熱鬧,BeautySearch 同姐妹們都玩得好開心呢!

大會還安排了一set 7day Super Gel,讓大家回家繼續玩!繼續試!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