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全新芝味誘惑 ‧ Spade by Lassana


唔知大家有冇幫襯過旺角家樂的《Spade by Lassana》?以前,差不多每次經過那兒,我都會在這兒食件甜品的,既可享用我最愛的甜品,又可小休一會,確實是不錯的行程。可惜,家樂商場要大翻新,再行旺角時,已少了一個小休的選擇。

據了解,Spade by Lassana 在油塘大本營有分店,只是一直未有機會到訪。
前排朋友在大本營附近出差,得知《Spade by Lassana》新推出了Crème Brûlée Cheesecake (焦糖芝士蛋糕) ,知我喜歡吃芝士蛋糕,最重要係當晚正巧約了我吃晚飯,於是便買了一個給我試試… 感覺,實在太幸福了!


這蛋糕的包裝有點日系感覺,用上一個圓圓的小木盒盛載著,很「骨子」,如果不是友人早向我提及他在《Spade by Lassana》買了蛋糕給我,差點以為這是來自日本的手信呢!之前,BeautySearch 在旺角都是堂食,從未試過外賣,不知道小木盒是否就是《Spade by Lassana》的特色呢!?


打開盒子,芝味撲鼻而來,我家的小寶貝更以9秒9的速度,飛撲到我身邊… 等吃!可見芝味何等吸引呢!
牛油紙包裹著蛋糕才入盒,所以要把蛋糕從盒中取出,亦非常方便!
蛋糕面層是一片呈現金黃色的焦糖,不知是否回家後 BeautySearch把蛋糕放進雪櫃雪了一會,切蛋糕時,明顯感到這層焦糖很脆,這脆脆的口感,同時令蛋糕增添了一份誘人的甜味。

這蛋糕混合了來自法國的忌廉及澳洲的 cream cheese,拼湊出來。芝士味不算濃烈,屬中度的芝味,不會過甜或過漏,而且還有濃濃的
奶香滑

質感方面,不像日本芝士蛋糕般柔滑細緻;卻又沒有紐約芝士蛋糕那種厚實味濃,怎麼說好呢?其實是介乎兩者間的滋味,口感綿密順滑,又帶點點黏密。配上微微鬆脆餅底,令整體口感大大提升。





Spade by Lassana
油塘高超道38號大本型地下G28號舖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Fashion&Beauty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日必選。。。獅房菜的「獅房發辦.春跡」

三年的疫情,飲食業一度經歷無晚市堂食、只做外賣、每桌人數上限及必須使用安心出行...... 等,變化可說是大起大落。疫後一段時間,社會開始回復正常,但正常背後,原來也有不少轉變。 最近,相約好友前來帝京酒店進餐,始發現最愛的 Lion Rock 特色下午茶已不再供應,並由 L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