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植物修護 ღ 為肌膚注水修護



秋冬過後,近期 BeautySearch較關注一些修復成熟肌的產品,始終,BeautySearch 不再年輕,單用保濕產品,開始無法抵抗面上的乾紋、細紋,還是要開始使用針對性的修護產品... 前排發現,The Body Shop 的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於去年的美容界獲獎無數,正開始留意她時,幸好獲 iTrial 的安排,可以讓我體驗一下,這支市場上大獲好評的精華,而且,還同時安排了同系列的植物幹細胞活肌睡眠面膜,真的非常開心!
pic 今次,可以一次過用晒兩款 The Body Shop 產品,實在太好了!
pic The Body Shop 的產品,一向包裝平實,而這次的產品亦貫徹作風,平實依舊,而精華的綠色小瓶,更是小巧精緻唔阻位。
pic 此 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蘊含海茴香幹細胞及毛櫸樹芽精華,採用了植物幹細胞科技,能深入植物直接抽取其最純淨的精華,把植物的大自然 修復力量注入護膚品之中,令修護效果更顯著。而有機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的植物成份,能加速肌膚退去表面老化細胞,啟動肌膚的自我更生及修復能力! 強化肌底膚質,為肌膚重拾彈性及緊緻。
pic 吸管式設計,原本以為衛生且方便,誰料,BeautySearch 用盡方法,每次只能按得一滴份量... 真不知道,是刻意安排控制份量,還是設計出錯!? BeautySearch 真的攪不清楚,有機會真的要到店裡了解清楚。
pic 氣味是淡淡的青草味,不強烈,質地屬較杰的Gel狀。於肌膚上輕輕按摩,很快便被肌膚吸收。
pic 配合植物幹細胞活肌睡眠面膜用左一星期,肌膚充滿水份,倍感水嫩飽滿,早上起來時,肌膚不再「乾爭爭」。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