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買唔起小唐樓 ✤ 還可享受《小糖鈕》讓生活多一點甜



住在元朗的朋友又有新發現,食完晚飯,突然覺得意猶未盡,於是帶我地去餐廳附近的甜品小店繼續食、食、食!友人係一名爆谷控,前排途經這點品時,發現這裡有不少獨特味道的爆谷,於是買來試試,當時,她就發現,這裡的甜品非常美觀,就如藝術品般吸引,於是,決定今晚同我來品嚐下。


店子的牆身,有好多色彩繽紛的鈕扣圖案,好colourful! 好可愛!店內還除列了不少爆谷、曲奇等食物,由於包裝美觀,在鈕扣圖案牆身的襯托下,差點以為這些供售賣的小吃是裝飾呢!

Menu 與店子牆身一樣,以可愛的鈕扣圖案作重點,看來,老闆對此圖案情有獨鍾呢!


沒想到,浦坐下,店員便捧上三小碟爆谷上桌,免費請我們試食,友人當然笑不攏咀啦!而且,味道也甚為特別,分別是西瓜乳酪、芝麻及麻辣,三款味道都演繹得非常像真,雖然友人覺得西瓜乳酪好甜了一點,但我倒最喜歡!而且,BeautySearch 還第一次挑戰麻辣,結果... 舌頭麻了好一會呢... !不過好辣的朋友倒吃得津津有味。

主角登場,先黎一片煙霧彌漫...

原來是「冰鎮綠茶燉蛋」。燉蛋上桌時,不但有好多煙、好迷幻,而且,還聽到 "卜卜" 聲,感覺就像燉煮中一樣,有聲、有畫,很有趣!凍的綠茶燉蛋,綠茶清香,質感好細滑。綠茶燉蛋上面,放了幾粒圓形東東,感覺就像放大了的鈕子

盛載這大鈕子的碟子上,還擺放了幾粒用朱古力製作的小鈕子,顏色各有不同,造形很可愛。

旁邊還放置了一碟紅豆蓉,把紅豆蓉與綠茶燉蛋撈在一起,味道更佳,難怪不少日式甜品都以紅豆搭配綠茶,的確是最佳拍檔!

這個形態的甜品很獨特,又可愛喔!有點像遊牧民族的帳篷,這帳篷其實係「牛奶朱古力慕思」。哈哈,不知為何,總覺得這麼普通的名字不能演繹這造型獨特的帳篷...

打開帳篷,除了朱古力慕思外,還有呍喱拿雪糕。

其實,帳篷係帶有黑椒的脆片,不過黑椒不算濃,而且,老闆建議我們把朱古力慕思、呍喱拿雪糕及碟上的甘荀茸一同進食,就好像揸麵包咁,這麼一混,口感與味道均大大提升,好滋味喔!



值得一提的是,這牛奶條,外表平淡,放進口裡即時溶化,奶味香濃,非常有趣味。

小糖鈕甜品專門店 Sweet Button Desserts
元朗裕榮徑11號好旺洋樓地下10號舖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Fashion&Beauty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