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父親的地位 …


香港人真的很奇怪,母親節總會大肆慶祝一番,而父親節總是低調地渡過,甚至如常地渡過 作為女性,我深明十月懷胎是件不容易的事,自問BeautySearch沒有這份勇氣去承擔,但養育孩子,其實父親的付出也不少,為何子女總是沒有放在眼裡? 我這樣說,不是在表揚自己,事實是責備自己,因為,今年的父親節,BeautySearch約了朋友往山頂「特麗愛3D美術館」,在山頂玩樂半天後,我們來到灣仔一家位於合和中心的酒樓,「薈軒」食晚飯


「薈軒」的裝潢屬中檔次,樓底高,店內也掛了不少水晶吊燈及鏡子,既能加添空間感,又能令場面升格,作為婚宴酒席場地,也是不錯的選擇,哈哈! 不過,這晚我們只是來吃餐晚飯,並不是飲宴!


重點來了,翻開餐牌,奇怪為何只有數個餐選擇,原來,是父親節,酒樓為了方便營運,當然也為了賺得更多,因而只提個數個父親節餐給食客選擇。那一刻,我才醒覺這天是父親節,而我這不孝女,竟然只顧著與朋友玩樂


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我們選了四位用的「恩親宴」,價值$888,幸好已全包,不用再加一。



鴻運乳豬拼盆
中規中矩的燒味拼盆,有乳豬、豉油雞、义燒及燒鴨,單看名字見這裡好像標榜乳豬,還以為不是以質便是以量取勝,結果兩者皆不是,令人有點失望。



紅燒花膠海皇翅
味道屬清淡,沒有太多味精,而餡料卻非常豐富,令人滿足。



碧綠蚌柳蝦球
用料可不錯,味道亦不俗,但上碟上菜都非常「求奇」,現今「相機先食」的年代,這種「求奇」程度實在難登大雅之堂。



清蒸海斑仔
海斑仔的 size 與預期相近,肉質有點「鞋」,而且鮮魚豉油不夠熱,有點遜色。

薈軒脆皮燒雞
雞外皮燒得脆,肉質亦嫩滑,不會太乾,整體感覺很好。



飄香荷葉飯
作為荷葉飯本身,我覺得味道還可以,但作為「父親節」餐,我個人就覺得不太恰當,始終,喜歡到酒樓慶祝的爸爸,年齡應當不會太年輕,荷葉飯本身採用了糯米,對老人家來說會否有點吃不消呢?

親恩蟠桃
蟠桃是不少小朋友愛好的美點,但我不年輕了,加上有點飽,因而提不去勁去嚐嚐。


精美糕點
是日的精美糕點是「杞子桂花糕」




雖然當天是父親節,但可能因為時間尚早,還未到晚上7時,所以店內只有6-7full,但店員卻非常混亂,叫加水的沒有加、叫換杯的沒有換、職員卻不停在我們身邊叫罵,令人煩擾!這麼樣的服務,確實媲美屋村酒樓



薈軒大酒樓
電話:2804 1300
地址: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7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Fashion&Beauty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新面貌 升級美食 ~ 盡在《御滿屋日本料理》

工作又再起變化,生活突然清閒自在起來...... 為了調節情緒,讓心情愉快,當然要以美食來為自己製造「快樂荷爾蒙」! 聽說位於荃灣的《御滿屋日本料理》早前全新裝修,新裝配美食,相信有助改善心情。 全新裝潢,環境更光猛、更整潔,整體感覺簡約舒適,在這裡進餐,蠻不錯喔! 第一時間,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