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女の願望 ✿ 飯前の願望


BeautySearch 念熟的朋友,都知道我非常饞嘴,尤其愛吃甜,加上我又係一名出色的「無飯」主婦,每天外出用餐早已成習慣,還有年齡漸長問題,不得不承認新陳代謝開始減慢,形成婚後天天增長的殘酷現實。現在,BeautySearch唯一的願望就是體重不要再增長下去便好了。



近期在電視看到一個廣告正正同BeautySearch有著同一願望「飯前の願望」或許就是成就我們饞嘴一族願望成真的救星好多謝Beautylife剛好也替BeautySearch安排了「飯前の願望」的試食實在太美好了。

對於修身減肥,BeautySearch一向都非常懶惰,雖然看見自己的體重天天增長,總是提不起勁做運動,至於修身食品,其實BeautySearch 也甚少試食,放入口麻,總需要嚴格一點 而今次的「飯前の願望」係日本有名藥廠品牌森下仁丹的出品,當要有保証啦!


包裝盒內有一瓶120粒的飯前之願望,另附有小鐵盒,方便携帶出街。

 

用小鐵盒時,大家要小心,不要像 BeautySearch 那樣,貪方便,一次過放了幾天的份量進小鐵盒內,因而受潮,令小盒太內的「飯前之願望」變深色了,還有黏黏的感覺。



成份:
五層龍精華、迷迭香精華、烏龍茶精華、地膚精華、水份保持劑、穩定劑、乳化劑及抗結劑等。

當中五層龍自古以來都被印度洋沿岸一帶的皇室貴旋廣泛服用,作為對抗肥胖而聞名。 時至今日五層龍仍然供應有限,更顯其珍貴。再配合天然的迷迭香和烏龍茶精華,更進一步減少脂肪的吸收,阻截身體凝聚脂肪。



食用方法:只需餐前5 - 10分鐘 / 進食時服用2,每天2-3 (每天最多服用6

 
 
BeautySearch而言,也是最簡單不過的方法,每餐多吃2粒點子,非常方便喔!只是BeautySearch有時沒有記性,總是飯後才記得


灰色的粒粒,size唔算大,吃下去會有點薄荷味涼涼的感覺,令我聯想到仁丹本身的味道。



其實,BeautySearch真是一等一的甜品控,每星期,都會有各式各樣的甜品上場,難怪之前體重天天增長 這兩星期,可能有「飯前之願望」的關係,重量好像沒有特別增加,還算能保持著。


website : www.jintan.com.hk/FatControl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