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伯爵茶香 ~ 半熟滋味

我家養了兩隻小魔鬼,哥哥最愛吃零食,無零食食時,他會發脾氣罵人;而妹妹的食量則是哥哥的三倍... 所以,花費在他倆身上的金錢可不少呢!哈哈!我是說家中兩頭小狗喔!為了照顧這兩小鬼,支出可不少呢!為了省一點錢,每年的狗展,我也不會錯過的。上星期,我便同朋友到會展的《優質寵物及水族用品展2015》參觀,但不知是否加入水族用品的原故,這次的收獲大減,最種要是買不到他兩的食糧...

 
所以,行完會展後,我們還可輕輕鬆鬆在灣仔一帶行行街。就在298 電腦商場發現新開了一家「諾亞半熟蛋糕」,友人忽然尖叫... 噢!
 
 
原來,住在港島,返工也在港島區的她是從來沒有嚐過「諾亞」的,回想起,「諾亞」的分店均設於九龍新界,難怪深居簡出的她,未有機會接觸。

 由於友人太想一試,於是我們便往前揀選口味。或許時間也不早了,部分口味已售罄!由於友人是茗茶之一,不一會,友人便決定選購「伯爵茶半熟蛋糕」 ($75)。因為BeautySearch 及家人都較愛好朱古力,所以,伯爵茶也真的未嚐過喔!

 
友人邀請我回她家一同品嚐,嘿!我當然願意啦!

 

由於友人就住在附近,所以我們沒有加乾冰,行了10多分鐘便到友人家,我倆把蛋糕放在桌上,閒聊一會,便足足放了在室溫 20 多分鐘了,大家都忍不住了...

 

盒子打開盒,已聞到陣陣茶香,原來,伯爵茶的香氣是如此清雅的!

 
蛋糕中間位置依舊是凹陷的,與BeautySearch 之前吃的相同,相信是這蛋糕的特色之一。

 不過流心效果並不明顯,還記得之前BeautySearch 吃朱古力味時,流心效果媲美心太軟~~

 伯爵茶味滿滿的,如不喜歡吃太甜的蛋糕,相信這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此刻有一杯伯爵茶品嚐,相信,會是更完美的 High Tea 喔!

蛋糕下面,同樣放了紙碟和叉,剛巧友人這無飯主婦還在擔心沒有餐具呢!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Fashion&Beauty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日必選。。。獅房菜的「獅房發辦.春跡」

三年的疫情,飲食業一度經歷無晚市堂食、只做外賣、每桌人數上限及必須使用安心出行...... 等,變化可說是大起大落。疫後一段時間,社會開始回復正常,但正常背後,原來也有不少轉變。 最近,相約好友前來帝京酒店進餐,始發現最愛的 Lion Rock 特色下午茶已不再供應,並由 L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