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每日一蘋果 § 肥胖遠離我

踏進夏季,為了要把握時機穿上迷人的短裙、熱褲及小背心,相信不少 SiS 也會出盡奇謀令自己一瘦,當然,BeautySearch 也不例外。

其實,步入初春時,早已意識到不能再靠衣著來把身體上的肥肉遮蓋,亦開始尋求坊間的瘦身良方,可惜,BeautySearch 略欠恆心,尤其對於那些指定要在餐前半小時服用的修身藥物,BeautySearch 就最易放棄……
所以,好開心今次有機會試食來自韓國的 SKINNY LAB「野青蘋果修身啫喱」。無他的,因為 BeautySearch 早視這種產品為零食,而且,在餐前食零食,基本上是 BeautySearch 的習慣,所以,一點難度也沒有喔!
產品以錫紙獨立包裝,長方條狀,方便食用。 一盒 14條,於午餐及晚餐前食用便可。
先來看看「野青蘋果修身啫喱」的主要成份,包括:青蘋果提取多酚粉末、蘋果濃縮液、果糖結晶、檸檬濃縮液、可溶性營養纖維、益生菌酵素等。
當中的纖維素是普通蘋果的 250倍,容易被人體吸收,可以有效吸收脂肪同控制脂肪細胞增生,從而控制體重和體脂肪。

不過,盒上的說明全是韓文,還需從網上搜尋多一點解說喔!
錫紙包裝的「野青蘋果修身啫喱」上設有開口位置 EASY CUT,就算在外進餐,也方便隨時食用。
主要功能:
§ 體重減輕
§ 腰圍寸數減少
§ 臀部寸數減少
§ BMI指數降低 - 腹部脂肪減少
不用多說,味是青蘋果味,帶點點甜,口感十分清新,吃這「野青蘋果修身啫喱」真的仿如吃零食般味美,可惜每餐前只能吃一條......
夏日炎炎,BeautySearch 最喜歡將「野青蘋果修身啫喱」放入雪櫃,冷凍後的修身啫喱更為滋味。
再來看看「野青蘋果修身啫喱」的成效。

初進食的頭兩天,似乎並未有特別反應,再來的第三天起,BeautySearch 每天早上起來,都能順暢排便,而且,第三天的排量非常多,似乎是把早前積存下來的一次過清走。

BeautySearch 持續吃了此產品約兩星期,排便的時間及分量變得有規律,肚谷谷的問題大減,最驚喜的是不知不覺間已減了近一磅喔!聽說持續一個月,成效會更大,如此味美又有成效,BeautySearch 定必繼續吃。
野青蘋果修身啫喱 HK$178/ 盒,HK$698/ 4盒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inki.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