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EVENT】OPS 香薰精油 × 佐藤淋巴排毒工作坊

一聽到淋巴按摩,大家都可能會與 BeautySearch 一樣,即時聯想起『痛』,皆因經驗告知我,每次通淋巴或淋巴按摩,都叫人呼天搶地,痛不欲生。

最近 BeautySearch 出席了 【OPS 香薰精油 × 佐藤淋巴排毒工作坊】,始發現原來淋巴按摩也可以好舒服的。
來自日本的伊藤是佐藤青兒入室弟子,早前就在工作坊中教導了我們一連串的《佐藤淋巴排毒按摩方法》。
原來,淋巴按摩不一定會令人產生痛楚的,相反,伊藤示範的淋巴按摩手勢卻相當溫柔。獨創佐藤淋巴排毒按摩方法,於全亞洲區包括:台灣、韓國、日本全國及遠至美國廣泛推廣,並獲多本女性雜誌及日本電台報導。
 
《佐藤淋巴排毒按摩方法》動作由上移下,由耳仔開始,由頭掃下......

或許,大家都會有疑問,面部按摩不是當由下移上嗎?由上移下好像會造成下垂喔!答案是當然不會,如能配合按摩油一同使用,效果更佳。
為了讓參加者體驗《佐藤淋巴排毒按摩方法》的輕柔力度,伊藤還會走近各參加者身邊,並親自替各人按摩,讓大家感受一下真正的輕柔力度。
按摩油可減低手部與臉部肌膚的磨擦,配合《佐藤淋巴排毒按摩方法》獨有的按摩手法,反而可刺激肌膚彈性,達至提升、瘦面之功效。而今次 BeautySearch 用的,是 Organic Pure Sense 的 Face Contour Firming Massage Oil 瘦面輪廓緊緻按摩油 (HK$238/ 10ml)。
按摩油主要成份包括:葡萄柚精油、迷迭香精油等,可以有去水腫、增加血液循環及緊緻的作用,產品中更蘊含歐洲有機堅果油,瘦面的同時可有效滋潤肌膚,防止肌膚老化,去疤,保護肌膚抵禦外在刺激,增強皮膚免疫系統功能,改善神經性皮膚炎,牛皮癬及皮膚燒傷等問題,幫助肌膚、頭皮、頭髮抗氧化,軟化肌膚與頭髮。

按摩油除了可於按摩時減低手部與臉部肌膚的磨擦,從而減少因拉扯不當而產生的細紋外,加上精油很快被肌膚吸收,香薰精油結合日本淋巴按摩,達致瘦面、去水腫及排毒等效果。
除了瘦面,《佐藤淋巴排毒按摩方法》更有助消除肌肉酸痛,BeautySearch 一向都有肩頸疼痛的問題,這夜經伊藤小姐按一按,即時鬆了不少呢!
作為主辦單位,Organic Pure Sense (OPS) 當然在活動場地內,展出了不少 OPS 的香薰產品,供參加者免費試用。

Organic Pure Sense 提供天然有機手製護膚品、香薰產品及香薰治療服務,收到訂單後即時人手製造,確保產品新鮮。產品中的原材料加入歐洲、澳洲有機香薰精油,更有效將營養帶入深層皮膚,並由國際認可合資格香薰治療師研製,用最高品質有機天然原材料,製造出高效而又極易被皮膚吸收之香薰天然護膚品。
同場還設有小食及茶點招待,有來自東の茶的蕎麥茶。

東の茶憑著在行業超過二十多年的經驗,一直堅持產品的功效和品質,在功能茶飲上具有領導地位。蕎麥茶口感甘香,令場內飄出濃郁麥香。而且營養豐富,屬是五穀之王,具有天然高纖,是不可多得的營養食品和日常健康飲料。
小食方面,Foodie's 的產品全屬手工製,而且選用椰糖,升糖指數低,有益健康,就算糖尿病人也可享用。健康香蕉片及養生曲奇,是本地的烘培美點,真的好味又健康,食多多也沒有罪惡感喔!
還有我最愛的 Mini Cupcake 及 Macaron,來自 Twinkle Baker Décor 的精美設計,不但外表吸睛,而且相當味美,絕對是宴會和派對中不可缺的西式甜品。
活動結束,BeautySearch 還有機會與伊藤小姐合照,真是榮幸。


參考資料:

Organic Pure Sense 
https://www.organicpuresense.com/

東の茶
http://www.tongchicha.com/

Foodie's
https://www.facebook.com/foodieshongkong/

Twinkle Baker Décor
https://www.facebook.com/TwinkleBaker/?fref=t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