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牛一快到 § 率先品嚐《牛一》日式放題鍋料理滋味

一般人都習慣叫生日呢日做『牛一 』,雖然不知道這名詞的由來,但早已習慣了這叫法。

距離 BeautySearch 『牛一 』的日子還有一段時間,不過,早前在屯門市廣場工作期間,每次經過屯門市廣場的《牛一》日式放題鍋料理,都會發現門前大排長龍,在如此多選擇的市中心,為何這麼受歡迎,因而令我心郁郁很想去試試,但 BeautySearch 最怕排隊,還是等熱潮過後再來吧!
誰料,早前發現《牛一》在荃灣開設分店,而且靠近港鐵,對 BeautySearch 而言,更為方便。試問怎可不試?
進入店前,先來揀選湯底,選擇可不少,有 9款之多,我們揀選了當中的「淡十勝芝士豚骨湯」。
晚餐方面,我們則揀選了「極上美國牛肉 ‧ 豚肉」,成人每位 HK$178,屬中價位,除了極上美國牛肉及豚肉,連美國牛肉也可無限量添加。
 
 
牛肉、豚肉無限量添加,食肉獸當然歡喜若狂。
 
另外,這兒還設有火鍋配料自助吧,大量火鍋配料自由選配,同樣是任食的。除了有不同款式的蔬菜及丸類外,還有玉子豆腐、特色炒飯、雪糕,最驚喜的是,火鍋配料自助部份竟然還有黑木耳及蟲草花這些健康之選呢!
甫坐下來不久,服務員便揣來我們揀選的「淡十勝芝士豚骨湯」。
雖然不是慣常吃的西式芝士火鍋,不屬稠身,亦不算濃郁,不過用作牛肉火鍋,淡一點也屬正常。原來芝士搭配豚骨作湯底,也蠻不錯。乳白色的湯底,沒有豚骨濃湯的油膩,豚骨的鮮甜中透出淡淡芝味。
湯底的 REFILL 也是真才實料,絕不馬虎,並不是以一壺清水或清湯走天下,而是配合不同的湯底,提供相應的 REFILL,加湯後絕不影響湯底的原汁原味。
極上美國牛肉色澤嫩紅,紋理均勻,相當吸睛。 
牛肉與豚肉均切得相當薄,落鍋輕勺數下便可,對於我這心急之人來說就最好不過。尤其極上美國牛肉肉質透薄之餘,口感亦相當嫩滑,不難咀嚼,而且牛肉味濃。
桌下設有平板電腦,隨時自行加單,非常方便!

BeautySearch 經常在外進餐,有機會當然會吃得健康一點,難得遇上  作為火鍋配料,當然也要嚐嚐喔!原來健康火鍋配料也相當滋味。
 
BeautySearch 不算擦得,所以每次試新的放題或自助餐,都喜歡每一款也嚐一件,尋覓最味美的,下次再來時便可集中選取喔!

而今次 BeautySearch 特別推介的是當中的「日本沙甸魚餅」,啡啡的平凡外表,比街市的魚片感覺更平凡、不顯眼,食落相當鮮味,唔腥,令人嚐出魚肉的味道;「麻糬魚腐」也相當特別,煙韌有咬口,Q彈有餘,不可不吃。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我不愛吃澱粉質食物,不過,今次我竟然主動拿了一小碗飯來吃,原因是它的名字實在太吸引 -- "和牛炒飯",而且,除了和牛還有大量魚籽,外表十分吸睛,食落牛肉濃郁,如果不是因為太飽的關係,我想我會多吃一碗呢!
 
吃得飽飽的,又到甜品時間。

《牛一》的乳酪及軟雪糕同樣是自助任食的,而且還有很多 Topping 選擇。平日都是蝦子餅代替唧雪糕的,當日心血來潮自己動手,效果也不錯喔!食落當然更味美。


牛一 (荃灣)
荃灣青山道269號力生廣場3B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