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U Lifestyle 會員活動】不易凋謝的保鮮花工作坊

花兒雖美,但太易凋謝……

所以 BeautySearch 總覺得,發明保鮮花的人真的非常聰明,能把瞬間凋謝的真花最美麗的一刻保存多達數年,可以慢慢欣賞這不易凋謝的鮮花。如果,女生的肌膚能同樣保鮮,定必更受歡迎呢!
早前,BeautySearch 就有機會參加 U Lifestyle 舉辦的保鮮花工作坊,有機會來到位於觀塘的『Bonart工作室』,與多位 Blogger 齊齊 DIY 我們的專屬保鮮花。 
當晚,『Bonart工作室』安排了專業導師教導我們製作保鮮花的技巧。
還預備了很多花材選擇給我們。

原來保鮮花的製作一點也不復雜,只需先自行揀選自己喜愛的花朵顏色,由於保鮮花瓶內也包含著數款花材,在選色併色這一環就完全單靠個人的喜好去搭配。
這些便是我起初揀選的花材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放於正中心的主角 - - 玫瑰花。由於當日導師說剛好有罕有的玫瑰品種返貨,加上是美美的粉紅色,BeautySearch 當然第一時間鎖定目標。
何止 BeautySearch !? 其實當晚大部分 Blogger 也被這罕有的品種深深吸引著,一看保鮮花的 Group Photo 便可知其吸睛度相當高,難怪大家都對她一見鐘情喔!
親手製作出自己喜愛的保鮮花,感覺真的難以言喻。只知道,BeautySearch 難得的專心、專注,就是為了打造屬於自己的保鮮花。
個多小時後,終於完成我的心血結晶,大家覺得如何?BeautySearch 就十分滿意喔!
作為 U Lifestyle 的會員真幸福,再次多謝 U Lifestyle 的安排!


參考資料:

Bonart工作室
觀塘敬業街65-67號敬運工業大廈8O

價錢:HK$980 (包一個透明玻璃器皿15cm(深) x 20cm(高) )
工作坊需時:1.5小時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