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草本清爽 ❀ 迎接春夏 ❀ CLAIROL Herbal Essences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

天氣漸漸和暖,香港的天氣其實真的非常潮濕,雖然未踏入夏,但間中也會出現黐笠笠的問題,尤其頭髮,在這春雨綿綿,潮濕有霧的季節,只要頭髮和頭皮稍為沾到雨水,即會變得又笠又痕。


係時候換些清爽的頭髮洗護產品,草本精華似乎也不錯呀!作為 P&G 生活家的「星級試用大使」,今次就有機會體驗 CLAIROL 全新的Herbal Essences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


Herbal Essences 草本精華全新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選擇上品白茶,將其精華與 0 感自然配方相結合推出的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護系列,成份中無矽、無化學添加,亦不含染色劑 (colorant),清澈配方帶來純淨體驗,讓秀髮遠離沉重負擔!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髮露,是全透明的,非常晶瑩,氣味清新,感覺天然純淨。



只需輕揉地塗抹於濕髮上,便能輕易起泡,泡沫不算豐盈,卻易於沖洗,就如幫秀髮100%卸妝,非常乾淨。



與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髮露相同,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潤髮乳成份中,同樣無矽、無化學添加,亦不含染色劑。



乳白色的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潤髮乳,好 Creamy。



只需於洗髮後把適量的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潤髮乳塗抹於髮尾,並輕輕按摩一分鐘,便可用清水洗淨。



Herbal Essences 草本精華全新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後,讓髮絲充分浸潤茶香,秀髮散發真實自然的柔亮光澤,清爽而不笠,適香港潮濕天氣使用。


產品於422日起於各大超市及個人護理連鎖店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