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零距離的餐廚接觸 ✿ 最私人的私房宴會 @ Private K

在觀塘區返了工一段時間,BeautySearch也來過駱駝漆大廈好幾次,因為這兒確實有形形式式的好東西可買,除了衫褲鞋襪,還有零食、家居用品、電器、寵物用品等,可謂應有盡有,近期更發現,食店也不少呢!



BeautySearch 好少食私房菜,不是不喜歡吃私房菜,而是不知那兒可找到好吃的菜式,而今次,適逢朋友在駱駝漆大廈附近返工,機緣巧合下,找來駱駝漆大廈內一間「私房菜」,Private K。單看店子的裝修,設計簡約中帶點玩味,以深色為主調,燈光較昏暗,很有氣氛,混合了強烈對比的中西特色,可知這裡提供的,亦是集多地特色的 fusion 菜,一問之下,原來這裡提供中西泰日菜式,可謂應有盡有。

這兒還有完善的
karaok 設備開 party 就最合適不過



先來一碟特大的「胡麻柚子日式沙律」,雜菜沙律加入了來自日本的柚子汁加柚子醋,酸酸甜甜,非常問謂,再加上胡麻醬,就更為香口。


接著,是「泰式蠔仔沙律」,雖然還有第一連吃兩碟沙律,不過,「泰式蠔仔沙律」的感覺截然不同,很有泰國的香辣風味,而且,大大粒的蠔仔,非常肥美,雖然BeautySearch 不好,但也忍不住吃了兩口。



法式牛肉湯,用料豐富,除了蘿蔔、西芹、番茄外,還加入富士蘋果,味道非常清甜,全無味精,大廚還特意隔渣後上,一點也不油膩,忍不住喝了兩大碗。



大廚好細心,知道只有我一人不吃辣,煮三時,安排了兩款醬汁,唔辣的,是焦糖檸檬汁,酸酸甜甜,很美味,最獨特是其烹調方法,以 45慢煮 35 分鐘,想不到如此的搭配,令肥美的三文魚更鮮、更嫩,完全不覺得腥呢!合麵一同進食,更為滋味!


一進餐廳,已見廚師正準備肥美的烤雞,不過,這黑松露烤雞倒是壓軸出場。雞的肚子裡塞滿紅蘿蔔及西芹,而黑松露醬則抹於雞皮及雞肉之間,由於蔬菜充滿有水份,所以,烤焗後雞肉一點都唔乾,入口時,不但皮脆,而且口雞肉嫩滑而不油膩。
http://beauty.qooza.hk/u/beautysearch/create
當這碟「泰式辣忌廉龍蝦」上桌時,BeautySearch 差點想哭出來,為何又是辣的?是朋友在戲弄我嗎?後來,與大廚多交談後,始發現是大廚較善長烹調帶有泰式風味的美食!
其實,大廚也很細心,食物上桌時亦有提醒我揀選最上方的小龍蝦,確保不會沾上太多辣汁,好讓我能淺嚐龍蝦滋味!


最後,奉上清香回甘的台灣桔茶,以及細滑香甜的意大利奶凍,為完美的一餐畫上句號。




這兒是沒有餐牌提供的,那可以怎樣?原來,客人可選擇全由廚師決定;或者向廚師提供個人喜好資料後,由廚師建議;甚或客人可提供期望的菜單,再廚師安排... 無論是什麼形式,這兒也可滿足你的需要!
廚師獲得客人的要求後,會在宴會當天才購買食材,以確保食材新鮮,如客人沒有指定menu,廚師更會於購買食材時選購最新鮮的!由於這兒是開放式廚房設計,加上,大廚很喜歡同顧客分享烹調心得,所以,顧客在等候時可走近廚房與大廚交流下!真的很有家的感覺!


Private K (觀塘)
地址 : 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第311N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my email:
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