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Salon 級修護 .。₀:❀ Wella System Professional 奢華修護美髮油

近日天氣開始漸轉和暖,春天已漸漸到訪,BeautySearch已轉換了化妝櫃內的護膚化妝品,連新的春裝也進註衣櫃,上星期,更染了個新髮色來迎接春回大地的季節,最意想不到的,還收到PR 窩心的禮物



WellaPR除了送來一支香甜的System Professional奢華修護美髮油給BeautySearch外,還有一個Hot Pack。剛剛染完髮,美髮油的出現真的非常合時;而Hot Pack就更讓疲倦的我可於需要時敷一敷,真的非常適合依家工作忙碌的我!


System Professional 奢華修護美髮油,Salon 級的修護力量能提供8大美髮修護功效



今次試用的,是新登場的輕便裝,30ml,方便攜帶或擺放在公司,在有需要時使用,非常方便!



蘊含堅果精華、杏仁精華油、荷荷巴精華油、茶花籽油等。

蘊含天然植物精髓,只需數滴奢華修護美髮油,即時為秀髮注入水分,讓暗啞髮絲回復光澤並有效減低毛躁,高效修護乾旱、分岔或受損髮質,同時強化髮絲內部結構,讓秀髮瞬間健康且不帶沈重感。美髮油好香,天然的甜味,雖屬油性,卻很易被秀髮吸收,用後頭髮唔會笠,連雙手都沒有油膩感,感覺好正!






適用於乾髮/濕髮上,能令秀髮順滑保護、塑型、光...
順滑:洗髮後泵出適量的美髮,塗於髮絲的中部及尾部,即可令秀髮順滑易梳理
保護:把少量的美髮油塗於濕髮上,然後用寬齒梳梳理髮絲,即能形成隱形的保護層,然後以風筒吹乾,可避免風筒熱力所造成的傷害。
塑型: 於吹髮前塗放 2-3 滴美髮油於濕髮上,能為曲髮或直髮塑造細緻完美的質感。 
睡前護理睡前把數滴美髮油均勻塗放於髮絲。睡眠同時為髮絲提供修護及滋潤。
增添光澤造型前加上 2 美髮油,然後如常造型,能帶給您耀目的光澤,散發奢華的氣派。


關於 System Professional 
擁 有超過 40 年歷史,System Professional 一直以「推進卓越科研及技術領域」的理念,為秀髮及頭部皮膚提供專業、高效的個人化的護理方案,研發出一系列護髮產品及服務,包括:SP 個人化護理服務,針對 9 大髮絲及頭皮問題,發現出柔順、保濕、修護、豐盈、鎖色、耀目、平衡頭皮、抗皮屑、特別護理系列。另外,亦設有保護髮絲角質的 SP 奢華修護美髮油系列,讓高質素的髮廊護理產品,完美融入日常生活中。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