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高級食材 ❀ 工廈內展現親民私房菜式 @Steak Workshop


原來,不少私房菜都隱世於工廠大廈內,要尋找美食,總需要下點工夫。BeautySearch 是一名電視精,前排,在三色台看劇集時,已對當中一幕在廚房內的場景印象非常深刻,當時不以為然,及後,竟無意間發現這場景原來是在火炭工廈內的私房菜,Steak Workshop拍攝。原來,這兒不單是私房菜,而且還可包場 party,間中還會推出 cooking class,真的非常有趣!

上星期,終於有機約同一大班朋友前來這兒食晚飯。由於是工廈食店,門面只屬簡簡單單。


一進店內,就很有家的感覺,大大的 sofa 配上幾張特色椅子,一班朋友圍著閒談,最好不過。加上,應門的是早到的朋友,這一刻,就更覺得來到朋友家的 House Warming Party,很親切!


走進廚房,卻又別有洞天,相信,除了豪宅,在香港,那有如此寬敞的廚房,而且,另設有餐桌,方便邊欣賞廚師廚藝、邊享受美食。

先來超大粒的L size 北海道帶子...


廚師刻意同時安排了帶子刺身及黑松露香煎北海道帶子,讓我們體驗兩款不同滋味。北海道帶子肉厚鮮味,以刺身進食,份外鮮嫩


黑松露香煎,更為矜貴、香口,BeautySearch 一向最愛食日本嘢,當然喜愛北海道帶子刺身多一點啦!

跟住,廚師用了這個戶外 BBQ 爐,替大家把牛扒煎香

香港人,一般都愛吃西冷牛扒,而我就更愛肉眼扒,貪其肉厚、多汁...


而這夜的香燒美國黑毛安格斯肉眼牛扒,廚師只是簡簡單單將黑椒及香草才調味,已能把肉眼的鮮、嫩發揮得淋漓盡致!



平時,我好少食ribs,不少我不愛食ribs的味道,而是因為ribs多半沒有太多肉,而且難於進食... 而這夜的BBQ西班牙黑豚背排,醬汁鮮甜味美,而肋排竟然附有不少肉,大大增加了肋排的吸引力!



步入餐廳不久,廚師便向我們介紹,用紅酒燴了足足3小時的黑毛安格斯牛肉,而這牛肉,終於壓軸出場,並配上意粉,雖然當時已很飽了,但也忍不住吃了兩口。
因為真的太香、太吸引了,而且,3小時的黑毛安格斯牛肉,確實非常諗、非常入味!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