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捲出新滋味 ❀ 休閒假日 w/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Roll Cake


BeautySearch 超喜歡吃甜品,除了餐後喜歡吃甜品外,平日,亦愛嚐試不同的甜品新出品,早排荃灣出名多甜品店的路德圍,開左間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BeautySearch 有幸食左一次半熟蛋糕,還記得是「朱古力半熟蛋糕」。




第一次品嚐,已愛上那溶心的感覺!朱古力半熟蛋糕,令愛吃心太軟的我也變心。




一直都想嚐嚐其他味道的半熟蛋糕之後,每次放工,諗住再買其他味試試時,卻苦無機會… 每次也看見令人失望的「售罄」二字!




剛剛的weekend,聽說諾亞推出了新產品,於是刻意提早出門,希望能試試新口味... 新產品是 Roll Cake共有三款口味 - 原味、綠茶、士多啤梨


本來 BeautySearch 希望買最愛的士多啤梨想不到未到1士多啤梨已售罄呢!只好留待下次...


於是,我選了原味,原來原味即蜂蜜,用來搭配新買的百爵紅茶,感覺也不錯喔!


High Tea 時間,當然要把 roll cake 切件,細意品嚐...



雖然 roll cake 的中心部分填滿了香滑的cream,好滑,不過整體甜而不漏,非常味美!好邪惡,一吃差點停不了呢!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Noah Castella

荃灣大河道22-28號榮安大廈地下7B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my email:
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