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高效隔離 ⋆ 全年打造素肌感 ღ LA ROCHE-POSAY水凝防曬隔離液 SPF50 PPD21 PA++++

 夏天好快就要來臨,是時候關顧日常使用的防曬產品,因為紫外線會引致的肌膚老化,想保持肌膚年輕白滑的女士就要加陪留意防曬護膚品的選擇。法國醫學品牌La Roche-Posay一直為敏感肌膚人士研製適合他們的保養品,La Roche-Posay 皮膚科醫生信賴,敏感肌膚權威。好多謝 BeautyLife 的安排,讓 BeautySearch 步入炎夏之可先體驗一下 LA ROCHE-POSAY水凝防曬隔離液 SPF50 PPD21 PA++++ 的功效。



防曬系數除了SPF也有日本防曬指標PA值(Protection Grade of UVA),是代表防曬品對紫外線UVA防禦能力的標準+號愈多表示防禦能力愈強。PA+代表比沒有搽防曬品的肌膚可延緩皮膚曬黑24倍時間,PA++指可延緩48倍,PA+++表示可延緩8倍以上。而LA ROCHE-POSAY 的 PA++++ 即是達至16倍以上。指標系數相當高。



有效預防因紫外線,尤其長波UVA引致的皮膚老化,內外全方位抵禦氧化侵害,包括:防光老化色斑、抗氧化、抗敏感,並有效保濕。


30ml,細細支帶出街好方便


成份: 維他命E及甘油(Glycerin)、珍珠岩(Perlite)、控油因子(Silica)、抗氧化因子Detoxyl

珍珠岩及控油因子,可減少油光,加上水凝因子,肌膚即時感到水潤透氣。升級配方加入全新抗氧化因子Detoxyl 中和空氣污染物引致的氧化壓力及減少肌膚「微發炎」症狀。同時蘊含La Roche-Posay 溫泉水有效舒緩、鎮靜、抗老化。




瓶身設計簡約泵裝瓶口設計易於控制使用的份量保證衛生。


水凝防曬隔離液呈淡淡的黃色,質地柔滑易推,完全不會為皮膚帶來負擔,UVA防護指數高達PPD21,有效防止色素、膚色灰黃及光老化問題,令肌質保持健康。



水凝防曬隔離乳,每天早上於在最後的護膚程序後使用。在臉上輕輕塗上薄薄一層,瞬間滲透極輕透質感,肌膚瞬間感覺水潤清新,輕鬆打造清新「素肌」。不含香料,用後肌膚即時水潤透亮,明顯均衡膚色、改善肌膚質素。



LA ROCHE-POSAY
http://www.cn.laroche-posay.hk/International/beauty/home-h.aspx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