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他與她的美食點 ❣ HeSheEat Cafe

前排同朋友去左 MK HeSheEat 食飯後甜品,傾開先知,原來銅鑼灣都有一間HeSheEat,唔同嘅係,旺角HeSheEat 只有甜品食;而銅鑼灣那邊,除左甜品還有咸食。BeautySearch 再上網去 openrice 望望,發覺原來HeSheEat的咸食也不錯,於是約同朋友放工後到銅鑼灣HeSheEat Cafe 試一試那兒的晚餐,當然,少不了飯後甜品啦!
 

HeSheEat Cafe 地理位置優越,鄰近銅鑼灣港鐵站,由港鐵站一出過對面的銅鑼灣地帶就,交通非常便利!Cafe 位處商場的一樓,旺中帶靜,正好逃過了地面那份繁囂感,進餐時也額外舒適。商場門前的易拉架,正好提示店子的所在地。
 

說到店子的裝修設計,銅鑼灣店的佈置設計,與旺角有點分別,旺角的設計很 sweet 但較 girly;而Cafe 這裡則有種 Home Sweet 的感覺,同樣 Sweeties 卻有兩種不同的展現!

 
相比之下,這裡的menu 比較簡單,兩張A4 紙,密密麻麻列出不少菜式及飲品,而我則較喜歡旺角店的 menu,因menu 上印有不少甜品,未食已令人非常開心!
 

近年不少西餐廳都會提供 Brunch,原本 Brunch 是一種結合了早餐與午餐的新興餐飲服務,由於好多香港人生活繁忙,於放假期間通常會睡到日上三竿,餐廳為了讓這些食客在睡醒後,仍可慢條斯理地享受一頓豐富且悠閒的早餐兼午餐而推出的。久而久之,這種特色餐已申延至全日供應,因而出現了 All Day Brunch
 

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品嚐BrunchBrunch 包含的食物可不少,對我而言,作為晚餐也非常豐富、非常足夠。在這裡,顧客享用All Day Brunch 可從九款食物中自選喜愛的食物配搭(5$927$1269$148),當中包括,早餐必備的蛋,我們選了炒蛋,還有德國鮮肉腸、意大利煙腩肉、薯仔沙律、炒BB波菜、大蘑菇、粟米餅、牛油果蓉、慢煮蕃茄… 另搭配我最愛的牛角飽。
 
· 蛋,我們選了炒蛋,很細滑,但鹽份好像重了一點點...
· 德國鮮肉腸,屬硬身那類,口感還可,但肥肉不少,對我而言確實油膩了一點
· 意大利煙腩肉,雖然有點油,但肉質鮮美,帶少許咸的味道,有點像平時吃的煙肉,我較喜歡把撈進薯仔沙律內進食,令沙律增點肉香
· 薯仔沙律,將薯仔製成蓉後再與其他餡料撈勻,這樣的沙律似乎更美味,不知奧妙是否在於口感上...
· 炒BB波菜,很口,稔稔地,不會很老,炒的火候剛剛好
· 大蘑菇,令人驚訝的超巨型的大蘑菇,咬落彈牙,加上經過烤焗處理,感覺有點像BBQ
· 粟米餅,驟眼看有點像蠔餅,較乾身,炸得脆脆的,很香口
· 牛油果蓉,將牛油果製成蓉,口感唔錯,我貪玩把他塗於牛角飽上,又是另一番滋味
· 慢煮蕃茄,外表水份好像被抽乾,有點皺皮,咬落去卻非常juicy,還保持了蕃茄的
· 牛角飽,非常鬆軟,上桌時還暖烘烘的,新鮮!
 
 
煎三文魚蕃茄意大利粉 $110
另外,我們選了一碟煎三文魚蕃茄意大利粉,賣相不錯,放在意粉上的三文魚,大件肉厚,食落又唔腥 (不過要快食,凍左就有點腥… 相信大部份魚都有呢個問題),還充滿魚油。意粉像寬條麵,是我意想不到的,而且有點硬,蕃茄醬汁味濃,但不夠入味!



 
青瓜芒果茶 $45
另外,我點了一杯青瓜芒果茶,香濃的芒果茶注入淡淡的青瓜味,感覺很 fresh,而上面還有一個球體,起初還以為是雪糕,後來才發現是雪葩,很不錯呢!增添口感之餘,由於雪葩本身有芒果茶味,就算雪溶掉了,飲品也不會大大變淡!
 

炸雞翼 (配韓式辛辣醬) $49
起初看見炸雞翼上桌時,雖然聞到很香濃的味道,好吸引,但 BeautySearch 怕辣,所以有點卻步,後來發現,唔點醬汁是唔辣的,當然忍不住口。雞翼炸得非常香口,外皮鬆,但不會太油膩,好辣的朋友,不防嚐嚐這裡的韓式柚子辣醬,我見友人就吃得津津有味喔!
 
 

是日梳乎厘 $59
上次係總店嚐過「焦糖蘋果甘寶梳乎厘」,已覺的梳乎厘焗製時間控制不錯,今次的是日梳乎厘是白朱古力口味,今次焗得更高身,梳乎厘表層同樣焗出少少燶;而且空氣感十足,軟綿綿的感覺依然吸引,唯白朱古力本身太甜,吃近底部有點過甜的感覺!


櫻花草莓奶凍 $52
造型非常精緻,有點像早期興起的Puff Terrariums 盆栽,層層疊疊構出美麗的盆,而底下的奶凍,與伴著的雪糕,都似是草莓味...

但其實 BeautySearch 沒有嚐過櫻花的味道,很想試試,但似乎櫻花草莓奶凍只取其色澤似櫻花,並非我心所想的櫻花味... ,而我最欣賞的是杯中的脆脆糖,甜甜地又香脆,很美味。



HeSheEat Cafe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2-10號銅鑼灣地帶2樓201號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