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幽香花妍為肌膚帶來晚間修護 ❀ NUXE Nuxellence DETOX 花妍細胞淨化晚間基底液


其實除了防晒會日間使用;而sleeping mask 會夜間使用外,基本上,BeautySearch 早晚使用的護膚產品是相同的,而我,也有用基底液的習慣,卻沒有日夜之分…



前排獲 theZtyle 的安排,得到NUXE Nuxellence DETOX花妍細胞淨化晚間基底液,始知道,晚間細胞排毒系統的關建,難怪,愛美的女士都非常注重晚間的「美容覺」!



NUXE Nuxellence DETOX花妍細胞淨化晚間基底液,擁有深紫色的優雅包裝,令人即時聯想到夜間的感覺。



質地與BeautySearch平時用開的有點不同,平時用的基底液均屬水狀,而這支NUXE Nuxellence DETOX,則較接近 lotion。而且,散發出淡淡花香,非常怡人讓人身心放鬆。



樽口一扭就開到,既衞生又方便,不怕掉失樽蓋



只需輕輕一按便可,非常方便!潔面及爽膚後,於晚上在塗抹其他護膚產品前使用或獨立使用亦可。



花妍細胞淨化晚間基底液擁有10項獨家專利,3種花卉成份 – 西蕃蓮、牛舌草及虞美人

• 有效修復受損線粒體DNA和刺激細胞活動能量 Super-Detox Complex
• 促進肌膚細胞排毒
• 肌膚即時展現柔滑飽滿的質感,暗啞肌膚回復光采和再新紅花油



使用Nuxellence® DETOX  花妍細胞淨化晚間基底液後的早上,其天然修復及排毒成份為肌膚注入新能量,暗啞肌膚即時回復光采,更有生氣及活力,重拾光澤飽滿  ! 連肌膚都仿如多睡2小時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