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印度吃貨 ❣ 體驗無辣咖喱 fusion 風味 @ Baba's Station

BeautySearch 不但不是好辣,正確一點,其實吃不了辣,不知為何,連朋友覺得不辣的食物,我也吃得出辣味來... 前排,途經路德圍買甜品時,無意間發現了一間小店,是印度的 fusion小店,平時,我想我絶不考慮,因我怕辣!


不過,突然被門前易拉架上的一種食物吸引著,而且,坐下前,亦問過老闆娘有沒有唔辣的選擇,由於,老闆娘說可有不少唔辣同少辣的選擇,於是,決定試一試!



店子不算大,裝修簡約得來有點神秘感,朋友小聚環境不錯!


當日天氣有點悶熱,二十多度又潮濕,加上我同老闆娘講我怕辣,佢就推介我選「芒果乳酪」,本身芒果奶就飲得多,芒果乳酪還是第一次,其實,都唔錯,芒果乳酪的分配很平均,加上真的很冰凍,解辣功效也不錯啊!



這碟芝士薯條好足料,熱辣辣時吃,芝士半溶,口感好正!而且連茄汁已均勻地舖在薯條,非常方便!


KEBABS ,是吸引我走進這小店的最大原因,還記得好幾年前在灣仔工作,由於當然的同事較冷漠,各人都是一個人外出午膳,所以,我會到處嚐不同的食物,就在那時,發現了一間專賣 KEBABS 的小店,一試,愛上!香港有此類食品店子不算多,所以難得找到,怎可不試?

近排,不知為何,好像對羊著了魔似的,所以,我點了「印式羊烤餅卷」,烤餅內的餡料非常豐富,但又分部得非常平均,令每一囗都充滿羊肉、青瓜、生菜、番茄,還有醬汁,羊是經過醃製的,雖然有點辣,但同時亦有很香的香草味,很有特色。

我們還點了這印式炸魚件作少吃,外型有點像麥樂雞,



這「特製牛油蕃茄汁咖喱」,用上一個小鐵筒盛載,加上上層那旋圈圖案,很有玩味,不知為何,竟突然聯想到小孩子拿著沙筒在沙灘上玩耍... 場面頓時變得有趣!






巴巴站 BaBa's Station
荃灣海壩街81號地鋪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my email:
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日必選。。。獅房菜的「獅房發辦.春跡」

三年的疫情,飲食業一度經歷無晚市堂食、只做外賣、每桌人數上限及必須使用安心出行...... 等,變化可說是大起大落。疫後一段時間,社會開始回復正常,但正常背後,原來也有不少轉變。 最近,相約好友前來帝京酒店進餐,始發現最愛的 Lion Rock 特色下午茶已不再供應,並由 L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