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繁囂中令身心舒緩的體驗 .。₀:❣ LCDB真薰衣草暖油身體按摩

復活節 5 天假期,身邊不少朋友去了旅行,日本、韓國、泰國... 真令人羨慕,BeautySearch 既無錢去旅行,又要照顧家中兩隻小魔怪,所以只能留港消費,忽然很掛念泰國的 SPA,幸好得到 iTrial 的安排,讓我這個假期,也可 relax 一下。 今次 BeautySearch 體驗的,是來自法國的 LCDB,SPA centre 位於銅鑼灣,就在時代廣場對面,位置尚算方便。
pic Le Château du Bois (LCDB) 是源自1890年的法國普羅旺斯真薰衣草蒸餾世家,除了種植真薰衣草亦提煉真薰衣草精油,更把精油發展至護膚品上。進入 LCDB SPA中心,已感受到強烈的薰衣草氣息!
pic 而我體驗的是LCDB SPA的 Warm Oil Relaxing Body Massage (紓緩減壓暖油身體按摩)。
pic 房間內,床上已擺放了 disposable 的 underwear、shower cap 及衣架,這兒燈光很昏暗,播放著柔和的音樂,令人非常 relax!
pic 更衣後,BeautySearch 正準備投入 Warm Oil Relaxing Body Massage 的 relax 之旅。
pic 是次按摩,包括 "The Ritual"、"真薰衣草滋潤足部護理"、"暖油紓緩身體按摩" 及 "Finishing Touches",而當時,我並沒有安排 "深層潤膚身體護理",因為當天有點熱,30 度高溫,做完暖油已非常滋潤了!
pic 之前,按摩師說,過程中,主要是採用這支自家提煉的純正真薰衣草按摩暖油,以促進血液循環,令身心得到充分的放鬆之餘,更有排毒功效。
pic 為確保整個按摩過程都以暖油進行,按摩師使用此爐把香薰座熱。
pic 大家知唔知這是什麼呢!?係 "The Ritual" 及 "Finishing Touches" 的過程中,按摩師都會穿上這手套替我輕按,把溫暖帶給我。
pic 按摩師會先用cream 按摩雙足,跟著,便用薰衣草暖油按摩全身,為免顧客著涼,按摩左邊時,按摩師會用毛巾蓋著右邊,非常細心! 整個過程按足60分鐘,舒服到我差點睡著呢!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