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一試傾城的潔面孖寶 .。₀:✧ AVANTIA 高效能抗氧化貴氣卸妝水 ღ 4D美白能量潔膚乳

工作、生活再忙也好,BeautySearch 也不會疏忽潔面的重要性,因為,每日從早到晚,肌膚都被化妝品、空氣中的污染物、灰塵,以及肌膚分泌出來的多餘油脂籠罩著,令肌膚長期承受極大的污染壓力。

SiS 們,你的洗臉是否真的足夠?

日常淡妝的日子,BeautySearch 習慣二次潔面;化上較濃妝容時,更會採用三次潔面,以確保清走肌膚上殘留的污垢。
前陣子,BeautySearch 收到來自法國護膚品牌 AVANTIA 的兩款潔面產品,分別是:
✧ AVANTIA Comfort Makeup Remover 高效能抗氧化貴氣卸妝水
✧ AVANTIA Energizing 4D Cleansing Milk 4D美白能量潔膚乳    

最特別的是,PR 還送來一隻何弘軒的CD,當然第一時間聽住音樂試用產品,同大家一同分享啦!
踏入春夏,由於香港的天氣潮濕悶熱,所以,轉換季節時 BeautySearch 不但會更換護膚品,連潔面產品也會更換,秋冬是較喜愛使用卸妝油的 BeautySearch,來到春夏便會轉用卸妝水。

所以,今次有機會試用 AVANTIA 高效能抗氧化貴氣卸妝水,真的非常合時喔!
AVANTIA 高效能抗氧化貴氣卸妝水可說是一支功能性卸妝水。

主要成份包括天然透明質酸、海藻提取精華、水溶性霍霍巴油、氨基酸保濕精華等,卸妝同步護膚錫住肌膚。有效溶解妝容,分解污垢及阻塞物並能平衡油脂分泌,暢通毛孔,能強化角質功能,使肌膚自身具有強效保濕能力,要維持肌膚水嫩剔透必須要每天用縕含天然透明質酸貴族級卸妝水,保持青春幼嫩的肌膚秘密。
初次使用時,打開銀色大樽蓋,內裏還有小塞,安全衛生。
產品呈透明水狀質地,散發出清新怡人香氣。
產品可全面使用,包括:眼、面、咀,使用時,只需把可卸妝水倒於化妝棉上,直接輕抹臉上的彩妝,使可卸除妝容;如需卸除防水妝容,可將倒滿卸妝水的化妝棉敷上 5分鍾,這樣連防水妝品也更容易抹掉。

而且 AVANTIA 高效能抗氧化貴氣卸妝水適合任可膚質使用,包括敏感肌人士。
AVANTIA Comfort Makeup Remover
高效能抗氧化貴氣卸妝水
(150ml)

使用 AVANTIA 高效能抗氧化貴氣卸妝水後,可再配合 AVANTIA 4D 美白能量潔膚乳,讓肌膚體驗美肌由淨膚開始。
產品蘊含超級水立方能量左旋 C精華 Levorotatory VC Essence、氨基酸-甲硫氨酸 Methylglycin、膠原蛋白 Collagen 等成份,有效減壓、美白、排毒,達至淋巴排毒排水,V面美白 一剔過非常適合 BeautySearch,盡快踢走包包面!
推開樽蓋便可使用,簡單方便。
產品呈乳白色,乳狀質地略帶稠身,觸感細滑,且散發淡淡香氣。
使用前先把潔膚乳搖勻,啟發4D能量。塗抹全面後在臉上輕輕打圈數分鐘,最後以清水洗淨便可。

除臉部外,潔膚乳同時適用於眼部、頸部、胸部等位置。
AVANTIA Energizing 4D Cleansing Milk
4D美白能量潔膚乳 (60ml)


參考資料:

AVANTIA 簡介:
AVANTIA是活性天然葡萄幹細胞的先驅,採用革命性技術提煉,有對抗紫外線輻射,臨床研究表明這種特有的紅葡萄幹細胞DNA遺傳因素獨有能力,具有自我再生功效,修復人體表皮幹細胞,強效對抗自由基所引起的皮膚紅斑、斑點、皺紋…等等。活化表皮幹細胞的活性抗衰老能力,回復青春益壽。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ww.avantia.com.hk/?fref=ts
Website:http://www.ablewealth.com.hk/zh_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