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瞬間打造秀髮的小撇步 │ 全新《日本製》LUX LUMINIQUE 輕盈空氣感系列 ❣ 直順閃耀系列

有不少朋友都說羨慕 BeautySearch 的頭髮厚厚的,而且天生微曲,但  BeautySearch 倒得有點麻煩,因為每次出街,都要花上很多時間去整理我的煩惱絲。
最近, BeautySearch 收到一份神秘大禮,黑黑的大寶盒內,收藏了兩套來自日本 No.1 品牌 ~ LUX LUMINIQUE 帶來的全新《日本製》輕盈空氣感系列,及直順閃耀系列。而且,還配備了兩款功能性的髮器,助我輕鬆打造不同髮型!
先看看我喜愛的粉紅色吧!全新 LUX LUMINIQUE 輕盈空氣感系列。

LUX LUMINIQUE 輕盈空氣感洗髮乳/護髮膜
HK$89.9/ 450g 

此系列產品中蘊含源自天然的紅石榴及蘭花精華,洗護髮後,秀髮輕盈保濕,只要在吹乾時捲曲造型,無須過度打理,更易塑造輕盈蓬鬆髮型。
LUX LUMINIQUE 輕盈空氣感系列的洗髮乳是無矽的,令頭皮感覺清爽無負擔。

透明的洗髮乳,質地接近啫喱狀,只需加水輕搓,便能產生綿密的泡沫,有助減低髮絲因乾澀摩擦而受損,而且香氣四散,十分清香。
洗髮後,使用同系列的護髮膜,令秀髮輕盈柔順。

護髮膜是白色的,質地略稠,觸感潤滑,塗抹於秀髮上,令髮絲更輕盈柔順,不糾結,有效解決日常秀髮容易打結的問題。
洗髮後,再配合 LUX PR 送來的小髮器,捲髮並以風筒吹乾,無需過度打理,便可即時展現
輕盈蓬鬆效果,充滿空氣感喔!
LUX LUMINIQUE 系列除了包裝猶如香水般美美外,最獨特是香味亦如同香水般,設有前調、中調、及後調。

輕盈空氣感系列便用上
§ 葡萄柚及蘋果作前調
§ 濃郁的紫羅蘭及牡丹作中調
§ 雪松木及琥珀作後調

洗護的同時,嗅覺上還可享受陣陣有層次的香氣,讓每次洗髮都可享受甜美果香及濃郁的花香體驗。
LUX LUMINIQUE 直順閃耀系列則用上近年大熱的 Tiffany Blue 色系,相信一定迷到不少少女喔!

LUX LUMINIQUE 直順閃耀洗髮乳/護髮膜
HK$89.9/ 450g
系列蘊含源自天然的茨竹與水薄荷精華,配合深海膠原蛋白,能修護及撫平受損髮質,同時滋潤並強韌髮絲。
此系列洗髮乳同樣採用「無矽」配方,使頭髮感覺清爽無負擔,同時透過獨家研製的細緻泡沫技術,可產生綿密泡沫,及避免髮絲因乾澀摩擦而受損,可抑制秀髮的糾結現象。
濃稠的護髮膜,配合深海膠原蛋白,滋潤並強韌髮絲,更易塑造直順秀髮。
這次用上另一髮器,簡單梳理髮絲,不用配合任何造型產品,便能令秀髮更順直。

雖然天生微曲的秀髮未能完全貼服,但已能令秀髮更富光澤,而且順滑,步驟簡單又省時。
香氣方面,直順閃耀系列分別用上:

§ 清新的常春藤及橙香前調
§ 令人神往的鈴蘭及牡丹香氣中調
§ 浪漫醉人的琥珀、麝香後調
無論是輕盈空氣感或是直順造型,早上起來,只需選用合適的產品進行簡單的洗護,無須使用造型產品,也能快速打造所需效果,帶來秀髮造型新體驗,妳又喜歡那款?

全系列 LUX LUMINIQUE 還備有3大新升級系列:精油防斷髮 3、深層修護及清新防毛燥系列,新升級配方均添加有機認證天然來源Jojoba Oil,適合不同髮質使用,同時展現出不同的香味魔法,讓妳進入不一樣的香調旅程!盡享奢華洗髮體驗!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luminique.com.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