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仿如置身於韓國的《烤肉時代》

時代不斷變遷,活在現今的世代,如追不及時代的步伐,可能會被社會淘汰!

究竟,有什麼是不會被社會淘汰的呢?相信是肉食,從小便從書本中得知,由原始時代開始,人類便喜歡吃肉,雖然烹調各有不同,但肉食始終是大多數人最愛的食材,我身邊已有不少肉食朋友,尤其『牛魔皇』呢!
BeautySearch 很少往天水圍去,更從未在這區域搵食。不過,早前居住在天水圍的舊同事,突然提起她倆小口閒來時也愛在家樓下的《烤肉時代》進餐,貪其方便、選擇多、地方亦甚為寬敞。

於是,早前來到天水圍,便順道前來《烤肉時代》品嚐一下。
 
 
 
真的沒誇張,這兒的地方真的相當寬敞,就算大伙兒聚會也沒有難度。而 BeautySearch 就更欣賞店子的設計,雖然以水泥牆身為主,但店內掛上了許多富有韓國風味的 POSTER及韓字,令滿室更添韓式味道。

整體感覺新派年輕,在這兒進餐,更有韓式風味。
 
甫坐下,店員便揣來數店前菜及醬料,一切準備就緒。
 
 
食物選擇真的十分多,有熱食及烤肉兩大選擇,各備有一本 MENU,要選擇,的確叫人花多眼亂。如有選擇困難,不妨可參考枱墊上《烤肉時代》的十大美食喔!
主食還未選定前,有些東東是不用多選,每次吃韓燒「蛋圍邊」HK$15/ 份,及「牛油粟米」 HK$20/ 份是無需考慮的必然之選。
超大隻的「澳洲虎蝦」HK$77/ 2隻,細心地剪去蝦身上觸鬚及腳,看上去更乾淨,燒起來亦較方便。

拆殼後,依然十分大隻,食落啖啖肉,最重要是爽口彈牙,十分鮮味。
 另外,我們還點選了一客「鰻魚」HK$88/ 150g。
主角當然是肉食,同行友陪是『牛魔皇』,所以我們選了「牛拼盤」HK$288,當中包括了醬牛護心肉、降霜一口和牛、和牛舌、醬醃牛肋骨肉,款式可不少呢!
或許因為當日我們較早到來,又或許我們的樣子告訴了店員,我倆只懂吃,甚麼也不懂吧,職員竟然替我們燒了大部份的食物呢!
 
有店員相助,BeautySearch 覺得各款肉食都燒得恰到好處,不會過乾、過生,或燒焦,而且,還保留了豐富的肉汁,份外味美。
 
 
 
最驚喜的是「醬缸醃蟹拌飯」HK$178/ 隻,大大隻之餘,店員還細心地替我們拆肉,把醬缸醃蟹的蟹肉拆出,拌勻,令本來平凡的醬缸醃蟹及飯,變得不平凡。醬缸醃蟹的蟹肉與醬汁,完全與飯混合起來,令每一口飯都充滿鮮。

平常,BeautySearch 吃「醬缸醃蟹拌飯」不會吃太多,因為多半也較咸,不能吃太多。但不知是否店員把整體拌得均勻細緻,食落不會太咸,味道剛剛好喔!是我吃過最味美的「醬缸醃蟹拌飯」。
 
 
 「鰻魚」似乎還是日式的浦燒鰻魚較滋味,雖然這兒的 「鰻魚」十分有份量,厚身又大件,輕烤後,外皮更是香脆,可惜未有鰻魚醬油的調味,令魚肉多了點點腥味。
 不過整體都相當不錯。
吃韓燒,始終有點熱氣,BeautySearch 還是喜歡點選一個「韓國原個菠蘿冰」HK$58,消暑解渴又味美。在這季節飲用,最好不過。


烤肉時代
天水圍天靖街3號天盛商場地下L002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