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快速無痛打造 V面效果 *.‧✧ Doublo-S HIFU超聲刀@NIDIA

相信,大家對 HIFU 一點也不陌生,尤其多年來美妝界都掀起 V面熱潮,為了到至 V面效果,數年前,BeautySearch 就嘗試過第一代的 HIFU,對我而言,此生難忘!

從此,我寧願接受別人說我越來越肥、有雙下巴...... 也不敢再接受那種疼痛的療程!
不過,早前 BeautySearch 來到位於尖沙咀的 NIDIA Medical Beauty Center 開幕,當日,少不了遇上 Blogger 朋友,而當中我們發現其中一位 Blogger 的臉蛋消瘦了不少,大家當然忍不住跟問原因。

原來那位 Blogger 早前已率先體驗了 NIDIA 的 HIFU 療程。
看見 Blogger 朋友有如此成功的效果, 有機會,BeautySearch 當然要前來 NIDIA 體驗一下這裡的 HIFU 療程。

NIDIA 為香港最新的醫學美容公司,主力推動醫學美容業務發展,全心為顧客打造屬於自己的醫美中心。
店子的設計簡潔,以灰、白為主調,搭配淡黃的沙化、床舖, 整體感覺舒適。
這部便是當日的主角,是來自韓國的【Doublo-S HIFU超聲刀】,以 SMAS超聲刀獨特的高能聚焦超聲波直達 SMAS層,提升 SMAS懸吊筋膜,全面解決抗衰老,同時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改善毛孔粗大、皺紋、彈性組織變化等面部老化問題,無創性、無副作用、無復原期,效果持久。
療程正式開始前,治療師先替我卸妝,並澈底清潔肌膚。
最開心的是,治療師還會替 BeautySearch 的眉毛修雜毛,並清走 T-字位的污垢。其實,現在很多美容療程已沒有提供這些服務,對 BeautySearch 來說,真的十分驚喜!
接著,治療師替 BeautySearch 塗上厚厚一層透明狀啫喱,一切準備就緒,BeautySearch 以戰戰兢兢的心情迎接【Doublo-S HIFU超聲刀】。
治療師一下一下地把機頭壓在面上,同時配合拉提動作,令面部輪廓得以提升。
而且,連頸位也關顧,相當全面。值得一提的是【Doublo-S HIFU超聲刀】與 BeautySearch 當年試做的第一代 HIFU 截然不同,當年疼痛達 8級;而新一代的痛楚大減, BeautySearch 基本上只感到「酸」、「痺」。
整個【Doublo-S HIFU超聲刀】療程治療師採用了三個不同的機頭 (D4、D7、M7),替面部作不同程度的修護及提升。

D4 - 肉位 深層
D7 - 骨位
M7 - 全面 有助膠原蛋白增長
最後敷上水份 Mask,加以舒緩之餘,同時為肌膚注水、補水,當然更是小休的好時機。
WOW...... 效果相當明顯!令人滿意!聽說大概三星期,效果會最理想,而上次遇上 Blogger 朋友時,她便是剛完成療程兩星期左右,效果非常明顯喔!


Nidia Medical Beauty Center美麗頌醫學美容中心
香港尖沙咀廣東道82-84號流尚坊十四樓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