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減減壓! 在繁囂的鬧市中 ღ.‧* 享受正宗泰式按摩

BeautySearch 本身好喜歡做泰式SPA,以前,差不多每年也會到泰國一趟,好好享受一下當地的按摩服務。

不過,年前家中其中一隻愛犬突然離去,剩下來的愛犬已十多歲了,BeautySearch 希望能更加珍惜與他相處的每一刻,更不想他產生分離焦慮,於是,便答應他,在他有生之年,我也不會再只顧旅行玩樂,而把他獨留在家。
正因如此,BeautySearch 已數年沒離開香港,更沒機會享受正宗泰式SPA……

早前,身邊不少朋友大讚銅鑼灣一間以正宗泰式按摩為主打,同時兼備香薰按摩、美容護理服務的店子,AMOOMA SPA & Sanctuary。於是,BeautySearch 便襯於銅鑼灣見客時,預早 BOOK 了 AMOOMA 的泰式草球按摩」
 
AMOOMA 的裝潢設計充滿泰式風情,這兒地方雖然不算很大,但勝在鄰近銅鑼灣港鐵站,而且設計舒適,加上店內的柔和音樂,甫踏進 AMOOMA,已令人有渡假的悠閒舒適感覺。
 
房間的設計簡約,而且設備齊全,除備有梳妝枱外,還有衣櫃及獨立浴室,可謂五臟俱全。
平時在泰國做SPA,多半也愛選擇正宗泰式按摩,而今次,BeautySearch 則揀選了「泰式草球按摩」。

根據泰國古代醫學記載,泰式草球按摩已經有二千多年歷史,這種按摩其實有很多好處,包括:治病、養生、美容及保健等。
未正式開始泰式草球按摩前,泰籍按摩師先以人手按摩BeautySearch 全身按摩,再配合推油按摩、按壓,令全身放鬆。
泰式草球按摩」採用的草藥球是用棉布包裹著泰式天然草藥,利用蒸熱的草藥球進行熱敷,達致放鬆及紓緩身體,驅走壓力,同時解疲勞痠痛等,而在這回南天氣下,當中的祛風、去濕及活血功效就更為適

按摩師會配合不同手法,例如:拍、滾、按壓穴位等,令草藥球中的成份更有效滲入。令我感到非常舒服,疲倦盡消!
享受完 45分鐘按摩療程後,還可在店子的偏廳享用一杯熱烘烘的泰式香茅茶,散發出一種天然濃郁的檸檬香味。香茅可以治療偏頭痛,抗感染,改善消化功能;同時去憂,安定心情,特別適重感冒的時飲用。
日常工作忙碌,加上長時間用電腦及手機,相信不少香港人也與 BeautySearch 一樣,經常出現肩頸膀痛問題,加上工作及生活壓力,絕對需要以按摩紓壓法來達致放鬆身心、紓解疲勞之效。


無暇遠遊泰國做泰式SPA,不妨來 AMOOMA SPA & Sanctuary 享受一下繁囂中的正宗泰式按摩。



參考資料:

AMOOMA SPA & Sanctuary
Address12/F, Shun Hei Causeway Bay Centre, 492 Lockhart Road, Causeway Bay
Tel:2730 6632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AMOOMASPA
Website:http://www.amooma.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