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日本熱賣 ◎ 7in1 Vy Krásný 頂級納豆發酵全效乳液

香港人一向喜歡日本,無論是美食、精品、風景…… 總覺得日本的是最吸引的,BeautySearch 也不例外,對日本總有一份情意結,對於來自日本的,份外加添信心。
最近發現,日本好流行發酵的護膚品, 當中「Vy Krásný 」頂級納豆發酵全效乳液在日本更獲瘋狂好評,而且日本美容院都一致推介,早前強勢襲港,BeautySearch 怎可不試?
在日本,納豆是健康食物,具增強溶解血栓和降血壓的作用,因而深受都市人喜愛。

但卻沒想過,納豆也具有護膚功效。而 Vy Krásný 頂級納豆發酵全效乳液主要成份「納豆」,是一種非常溫和的自然去角質物,能使膚色更均勻,而納豆則是保濕和滋養物,有效改善老化皮膚。
泵裝設計,方便使用又衛生。產品呈乳白色,質地輕盈水潤。

主要成份及功效:

✧ 納豆酵素抗氧有效發酵至大豆的9倍有多,納豆裡含有皮膚天然的保濕劑令注水度增加至5000倍,更有去紋去斑之功效
✧ 強效抗氧化成份富勒烯其抗氧化能力是維生素C 的125倍,是諾貝爾科技成果史上最強抗氧化物質,有效清除和抵抗皮膚自由基,有助延長細胞壽命,預防肌膚衰老及暗沉
✧ EGF & AC11 元素及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使用後形成薄膜,有效修補凹凸洞,去疤痕、痘印、細紋,同時美白,保濕,收毛孔
✧ 玫瑰精華能淡化斑點,促進黑色素分解,改善皮膚乾燥,恢復皮膚彈性,更具消炎作用
 一支 Vy Krásný 頂級納豆發酵全效乳液,集合精華與乳液於一身,一支7效,而且無香料、無礦物油、無色素、無香味,加上發酵可以再生超多新的營養成份,令一些營養元素透過發酵變得更加細微,細到可以直接注入肌底,更易被肌膚吸收。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