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蜜粉也能長效保濕 .。₀:✧「Curél 輕透保濕無瑕蜜粉」締造出貼服無瑕水潤妝感

雖然天生屬混合性肌膚,但 BeautySearch 的肌膚一向易於乾燥,所以,在秋冬季節化妝時,早已習慣被免使用令我更易乾燥的乾粉或碎粉作定妝;但是,來到春夏季節,如在化妝的最後一步不加以定妝,在這潮濕悶熱的天氣下,妝容易於溶掉,加上春空氣污染問題較嚴重,外出時肌膚會容易黏到空氣中的污染物,令臉上泛油問題更是嚴重,大大影響儀容。
當然,潮濕天氣不等於肌膚無需保濕,尤其乾粉及碎粉會把臉上的油份及水份吸掉。最近, BeautySearch 試用了日本 No.1 的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 Curél嶄新研發的 Curél 輕透保濕無瑕蜜粉,同時具備保濕、遮瑕及定妝三⼤功效,絕對是敏感肌及乾物女的蜜粉⾸選
⾸創「Ceramide 保濕蜜粉配方」將高效保濕的「Ceramide 功能成份」注入每顆蜜粉。為配合不同用家的需要,締造出⾃然無瑕妝容,「Curél 輕透保濕無瑕蜜粉」推出了明亮及⾃然兩⾊;另外亦設有透明顏⾊的「Curél 輕透保濕定妝蜜粉」,讓⽤家能隨時隨心地締造長效保濕,妝感水潤而持久的貼服無瑕妝容。
而今次,BeautySearch 試用的是「Curél 輕透保濕無瑕蜜粉」中的⾃然⾊系。幼細的蜜粉能均勻調節自然膚色,細緻地遮蓋面上瑕疵,同時具定妝。
「Curél 輕透保濕無瑕 / 定妝蜜粉」系列均具備三大功效:

§ 高效保濕,首創「Ceramide 保濕蜜粉配⽅」將高效保濕的「 Ceramide 功能成份」注⼊每顆蜜粉,革命性為肌膚帶來長效保濕,並有效預防乾燥,令妝感保持⽔潤透薄

§ 細緻遮瑕及完美提亮,除了革命性的保濕溫和配方外,產品的幼細粒⼦更富空氣感,能做到細緻地修飾⾯上瑕疵及毛孔、完美地撫平粗糙肌膚,改善暗啞膚色,同時做到透薄地遮瑕降紅

§ 「Curél 輕透保濕無瑕/定妝蜜粉」能締造持久貼服的明亮無瑕妝容,省卻脫妝及出現油光的煩惱

初次打開「Curél 輕透保濕無瑕蜜粉」粉盒,還有一層紙膜保護,既衛生又安全。

雪白的粉撲更是輕柔軟綿綿的,觸感非常舒服,上臉仿如羽毛般輕盈。
蜜粉質地幼滑細緻,產品備有網層,使用時可防止粉撲沾上過蜜粉,令妝容更均勻透薄。
使用前,只需先塗抹 Curél 輕透保濕 BB 霜,便能令每次上粉都猶如增添一層水分保護膜,肌膚長期保持滋潤狀態,達致最佳遮瑕及定妝效果暗淡無光妝容不再展現。
「Curél 輕透保濕無瑕蜜粉」可謂乾燥性敏感肌膚⼈士的專屬,除了配⽅溫和,亦添加了 SPF 23 PA++ 物理性防曬配⽅,能阻隔紫外線侵害的同時也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

這個夏天,無懼乾燥弱肌有了「Curél 輕透保濕無瑕蜜粉」便能締造出妝感水潤而持久的貼服無瑕妝容。


參考資料:

屈⾂氏 獨家發售

輕透保濕定妝蜜粉 (透明) HK$180/ 4g
輕透保濕無瑕蜜粉 (明亮肌) HK$200/ 5g
輕透保濕無瑕蜜粉 (自然肌) HK$200 / 5g

websitehttp://www.kao.com/hk/cure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urel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