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甜品系女生定必戀上 ღ˘ 充滿甜蜜感覺的龍蝦晚餐

BeautySearch 一向好吃甜品,除了因為吃甜食可令心情愉悅,具緩解心理壓力的神奇功效,尤其工作及生活上經常面對壓力,當然需要吃甜食,讓甜品的甜蜜滋潤我的生活。加上甜品外表精緻,賞心悅目,治癒度相當高,『甜品減壓法』早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份。
最近,聽友人說位於大坑的 Warren 剛推出全新 MENU,廚師巧妙地將甜品的食材原素及精緻外表融入前菜及主菜當中,令法式晚餐頓時成了甜品宴,不會有甜膩的感覺,卻又令心情份外愉悅!
餐廳不算很大,坐位數量不多,勝在室內室外均設有座位,加上店子處於大坑較入位置,就算坐在室外,依然寧靜,頗有自成一角的感覺。

室內燈效柔和,佈置雅致,有種舒適浪漫的感覺,偶爾透過落地大窗看看街景,更不時看見區內居民放狗,氣氛閒息舒服。
下單後,應即時揣來一籃子法式餐包,款式多,而且熱辣辣的,餐包外脆內軟,而且空氣感十足,非常香軟,搭配黑松露牛油,即時更添滋味。
 
Warren 一向以法式菜餚作招來,喜歡精緻美食的,絕對歡喜。

而今次的前菜,是 BeautySearch 喜愛的小龍蝦,不過並非平凡的小龍蝦沙律,而是花巧的「小龍蝦拿破侖」。

甫上桌一刻, BeautySearch 腦海突然閃過一個念頭,為何會先來甜品呢…… 細看下,原來是我剛才點選的 「小龍蝦拿破侖」,而並非甜品,不過美觀度及精緻度卻媲美酒店級甜品,相當吸睛!

拿破侖酥餅相當酥脆,而且還帶有點點甜,與中間夾著大量的鮮味小龍蝦,味道相當夾,絕對是名副其實的鮮甜味美,加上小龍蝦中帶有少許水份,令平常有點乾確的酥,更易入口,更添滋味;同時,伴入了一些紅莓類的乾果,提升口感的同時,更添清新味道。
 
接著而上的,同樣是龍蝦,不過是「番茄清湯配龍蝦肉」,大大的湯碗中,放了數粒龍蝦肉,還未來得及思量這是甚麼回事之際,服務員便替我注入熱烘烘的清湯,香氣撲鼻而來!

清湯色澤清澈,還可清晰看見數粒龍蝦肉,番茄湯雖沒呈現橙紅色澤,入口時鹹中帶微酸,十分醒胃,還透出海鮮的鮮甜,相信烹調時廚師下了不少功夫。
 
是夜,BeautySearch 好像對龍蝦情有獨鍾,雖然主菜有不少特式之選,但最後,我也選了龍蝦「龍蝦米多配龍蝦梳乎厘」,皆因搭配了 BeautySearch 最愛的梳乎厘。

甫上桌,大大隻開了邊的半隻龍蝦搭配一碗梳乎厘而上,還散發著焦香氣息。龍蝦已起肉,混合了不少菇類,令爽口彈牙的龍蝦,更添口感,加上厚郁的醬汁,更為惹味。最驚喜的是,梳乎厘內藏大量龍蝦肉,混合蛋白烹調,化身成鹹味梳乎厘,獨特又味美。

不知不覺,原來已吃掉了整隻大龍蝦,份量相當驚人!
 
 
友人則點選了一客「香煎西冷配朱古力燒汁」,五成熟拿捏得恰到好處,肉身呈嫩紅色,口感軟腍,食落肉味濃郁。西冷外層煎得焦脆,蘸點朱古力燒汁,原來朱古力燒汁那獨有的可可味令牛肉的香氣更醇厚,相當有趣!

最欣賞的是,此主菜上桌一刻,精心擺放猶如一幅畫,相當迷人。
吃了整晚偽甜品,來到最後真正的甜品上桌,而且是精美的甜品拼盤,同樣如同一幅畫般展現。

甜品方面,有法式焦糖芝士蛋糕、朱古力蛋糕及雲尼拿雪糕。芝士蛋糕表面有一層脆卜卜的焦糖,加上厚郁的芝士,並透出淡淡的檸檬氣息,口感與味道搭配得和諧味美;朱古力蛋糕口感細滑,切成方磚,一口一件,更能細味當中的香濃。

法國菜是世界上最高級的菜式,眾所公認,法國菜華美得猶如藝術,口感細膩,用餐時間長,而且未必飽肚...... 而 Warren 的法國菜,貼合香港人的生活,節奏配合港人的習慣,而且份量加大之餘,又保留了法國菜猶如藝術品的精緻細膩,加上今次注入了大量甜品元素,女生們定必著迷!


Warren
大坑華倫街9號地下1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