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來自德國的純天然護理 ღ Kneipp 以精油成份呵護每寸肌膚

春天已接近尾聲了,雖然綠意盎然景象持續,但天氣越來越熱,夏日快將到來,大家會怎麼樣迎戰夏季?

防曬固然是夏日的必備聖品,但同時,我也會特別注重身體的護理,因為夏天經常穿背心短裙/短褲,身體肌膚接觸陽光及空氣,其實會悄悄地對肌膚的傷害增多,所以,BeautySearch 絕對不會忽視對身體每寸肌膚的呵護。
今次,BeautySearch 就想同大家介紹一系列來自德國,Kneipp 的身體護理產品。

首先,同大家簡單介紹 Kneipp 這品牌,源自德國的 Kneipp已擁有 125年歷史,是當地純正精油及香薰護膚品牌。Kneipp 的浸浴傳統始自19世紀 Kneipp 之父 Sebastian Kniepp。Kneipp 產品很多,從沐浴、泡澡、按摩、肌膚保養到肌肉舒緩,無論是 SPA 或在家中浸浴,均是其護膚的重點。Kneipp 的浸浴護理包括不同的精華油配合水療法,能令身心回復平衡及鬆弛的狀態。
Kneipp-Acai Berry Rooibos Body Wash (巴西莓草本沐浴乳)
Kneipp 的巴西莓草本沐浴乳是無皂的,配合 pH均衡配方,能輕柔地清潔肌膚,令肌膚柔軟光滑,同時防止肌膚變乾。
產品呈莓草色,相當鮮艷,並散發著甜美氣息。
產品沒有泡沫配方,使用時沾點水加以按摩,可產生少量泡沫,質感滑,輕揉後感到肌膚潔淨,保濕細滑。

Kneipp-Sandalwood Fruit & Grape Seed Oil Body Scrub (葡萄籽精油身體磨砂膏)
面8肌膚若沒有定時為去除老舊角質,無論塗幾多乳霜也難以被肌膚吸收。身體肌膚亦然,尤其是在夏天,經常露出手手腳腳,所以,BeautySearch 習慣定時使用身體磨砂,以保持肌膚幼滑亮澤。
產品呈乳白色,質地柔潤,磨砂粒子幼細,成份中蘊含多種天然精油,當中有強效抗氧性,可令皮膚光滑、去腫收緊、調色的葡萄籽油及檀香果實的活性成份。而精細的荷荷巴蠟顆粒,可透過按摩,輕易清除多餘死皮同老化角質,讓肌膚煥然一新,回復柔軟光滑。
Kneipp-Sandalwood Fruit & Grape Seed Oil Body Lotion (檀香及葡萄籽修形潤膚露) 
除了身體磨砂,BeautySearch 在夏天也會持續使用潤膚露滋養肌膚。

檀香及葡萄籽修形潤膚露蘊含天然精油成份,葡萄籽油及檀香果實的功能性成份,不但能有效滋養肌膚,更為成熟肌膚帶來充份的營養。
潤膚露質地滋潤,沐浴後,把潤膚露直接塗在皮膚上,並加以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吸收後潤而不膩,並可保持肌膚持久潤澤光滑,非常適夏天使用,令肌膚保持滑溜溜。
要令肌膚持續感到如絲般幼滑,日常身體護理十分重要喔!來自德國的 Kneipp 純天然護膚品牌,產品承諾:不含防腐劑、不含石蠟、矽油或礦物油等有害物質,滋潤肌膚的同時,精油配方更能令身心回復平衡及鬆弛的狀態,令日常護理成為享受


參考資料:

銷售點:
APITA│一田PIAGOAEONBODYgreat
FingerShoppingZTORE士多WatsonsMall.comFoodforlifehkHKTV mall  

Facebook:https://zh-hk.facebook.com/kneipp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