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VINTAGE 感覺 別有一番浪漫喔!

很久沒有行香港的夜市,偶爾逛逛, 忽然有一種遊客的感覺,蠻不錯喔!

行街之餘,當然要找地方吃晚飯,由於天氣越來越熱,廟街內的開放式食店,對我們來說確實太開放了,於是,我倆便走到彌敦道一帶覓食。
最後,來到位於中華書局旁的Plato》。
為何會選這家餐廳,皆因舖面坐落了一個舊式的郵筒,十分吸睛,可惜當時已入夜,手機拍得不美,不過就因此而把我吸進店內!
 
 
走進店內,裝修設計與郵局全無關連,色調略帶灰調,令店子添加了幾分VINTAGE 感覺,連小擺設也如是,其實,與舖面前舊式郵筒正好相呼應。而且,氣氛也蠻不錯,相當浪漫!
簡簡單單,我倆點選了精選二人套餐。
頭盤先來一客雞翼,原本是「水牛城雞翼」,但由於 BeautySearch 怕辣,幸好,可以轉為「BBQ 雞翼」。相多入味,可惜只有三隻,蝦子餅見我喜歡,於是給我多吃一隻,好BBQ的惹味在我口腔內更持久!
意粉方面,我們點選了「龍蝦汁鹽燒紅蝦天使麵」。

上桌時,造型相當不錯,尤其兩隻大大的紅蝦,感覺份外神氣!而天使麵不是每間餐館可選,加上是 BeautySearch 就是超愛天使麵,怎可不點選?天使麵每一條都沾上醬汁,香濃味美,而且分量不少,雖然是二人共享,但  BeautySearch 已覺半飽了!
來到主菜,我們點選了「炭燒美國豬仔肋骨」。

分量更為驚人,而且啖啖肉,加上豐富的醬汁,令人有一種衝動想加一碗白飯!當然,衝動歸衝動;現實歸現實,如此重份量足已把我倆的肚皮也填滿喔!伴碟還有一小醬汁,但其實肋骨本身已很入味,表層亦掃上一層厚厚的醬汁,已相當滋味喔!

當然,無論多飽,甜品時間也能啟動第二個胃!

蝦子餅點選了「美式芝士」;而 BeautySearch 則點選了「朱古力雪糕慕絲蛋糕」,朱古力味濃,雪糕、慕絲蛋糕三者搭配在一起,既有層次又有口感,加上天氣有點熱,雪糕的冰凍即時令人降溫,相當不錯的組合。



Plato
油麻地彌敦道448-452A號眾坊街文豪閣地下D舖 (中華書局旁)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