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除污垢 ღ 冰涼補濕│EJG 伊澤靚的童顏舒緩冷敷劑

夏日炎炎正好眠,踏入夏天,不少人也會受潮濕天氣影響,變得懶洋洋,甚麼也不願多做,甚至連護理程序也減省下來。在夏天,SiS 們最常放棄的護理程序,相信會是敷 MASK 了!

BeautySearch 也不否認,與秋冬季節相比,敷 MASK 的次數的確大大減少,但心裡有數,在持續高溫的夏季裡,由於天氣炎熱,因而經常躲在涼浸浸的冷氣空間中,其實肌膚的水份不斷地被抽乾,因此,肌膚極度需要補水喔!
平日懶惰的 BeautySeaech 最喜歡敷 Paper Mask,不過,踏入夏天,凍膜就取締了Paper Mask 的地位,而今次,BeautySeaech 就同大家分享一下 EJG 伊澤靚的童顏舒緩冷敷劑 (Age Defying Cold Mask)。
主要成份:
法國金縷梅萃取液、綠藻萃取液、牛蒡、無花果萃取液、橄欖葉萃取液等草本冰涼配方,結合膠原蛋白、保濕因子、植物性膠質多醣體。

產品功能:
§ 適合需護理及調理日曬後之肌膚
§ 有助通暢毛孔、去除污垢
§ 溫和調理肌膚、舒緩肌膚不適感
§ 維持水份、保濕、淨白,使肌膚光滑柔軟
近日天氣十分炎熱,空閒時,當然要享受一下陽光與海灘。不過,肌膚曬後當然需要悉心調理,BeautySeaech 第一時間使用 EJG 伊澤靚童顏舒緩冷敷劑護理曬後肌膚。
紫色的外盒包裝,相當討好。果凍質地感覺非常冰凍。而且容量有 550ml,超大瓶,整個夏天就算每日用都無問題啦!
BeautySearch 從不否認自己是個大懶人......

每晚潔面後,把凍膜厚厚敷一層上臉,均勻塗抹,塗抹時注意避開眼周位置便可。
面膜有冰涼薄荷感,使用時閉上雙眼,感覺份外清涼,尤其曬後使用,就更舒服。

約敷上面膜 35分鐘,用後可用化妝棉擦拭,或使用面膜捧挖走,最後以溫水洗淨便可,所以 BeautySearch 喜歡沖涼前敷上面膜,沖涼後把凍膜洗淨便可,非常方便。
面膜挖走後,粉刺走米明顯浮於肌膚表面,此時只要輕輕力一推,便可進行針清,清走 T字位的污垢,令肌膚潔淨。
童顏舒緩冷敷劑性質較溫和,進行針清後,建議可多敷面膜一次,有助肌膚降紅。使用過程中肌膚沒有感到不適或敏感現象。產品本身已有冰涼舒緩感覺,就算不放入雪櫃儲存,也能令肌膚降紅。

面膜除了能暢通毛孔,幫助去除污垢外,維持維持肌膚水份,絕不會令肌膚造成乾燥或繃緊感覺,是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的面膜。

參考資料:
名稱:EJG伊澤靚童顏舒緩冷敷劑 550ml
產地:台灣
售價:HK$158.00  

EJG Facebook:www.facebook.com/ejghk

香港獨家分銷商及零售點為 My Princess 我的公主美妝店
website:http://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1619.html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