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吸收益生菌 ○ 健康自然瘦 ●《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

修身、減肥,對於輕熟女來說,真的一點也不容易!年齡漸長,新陳代謝開始減慢,忙碌工作過後,身心疲憊不堪,沒力氣進行運動,更沒有定時的飲食。加上,BeautySearch 本身的腸胃就是不好,種種因素影響下,令 BeautySearch 這個夏天的瘦身計劃至今還未達標!
不過,「瘦身」同「美白」一樣,是女士們的終身事業,所以, BeautySearch 絕不會因少少失敗而氣餒的,最近,BeautySearch 喜歡從健康方向尋求瘦身良方,今次就嘗試了《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 
採用日本研發獨家整腸自然瘦配方,提供多種益生菌,配合益生元,可刺激腸道益菌增生,抑制害菌生長。當中的 FK-23乳酸菌成份,更榮獲日本多項專利認証,有效提高免疫力,增強抵抗力,減輕過敏及積聚於身體之毒素,改善體內機能,更有助預防異細胞生長,令身體更強健。比單一乳酸菌更有效增加腸道好菌多樣性,維持腸道健康。
一盒內共有30小包,獨立包裝方便攜帶,就算上班、去街,還是出遊旅行,均可帶備數包到處去,非常方便!
§ 成人服用方法:每日一次,每次一包
§ 整腸修身療程:建議服用最少一個月,每日二包 
§ 一個月後持續整腸維持健康:每日一包
此益生菌屬乳白色粉狀,質感相當幼細。獨有耐酸成份,避免胃酸分解,有別一般乳酸菌,無須膠囊保護,亦能直逹腸道發揮最大作用。
 
 
由於《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的耐酸和耐熱特性,可混合在日常飲品和食物之中。加上每包的份量不算多,只有1.5g,因此加進食物內也不會影響食物原有的味道。
當然,亦可直接倒入口中服用。和漢益生菌味道味道酸酸甜甜,易於入口,由於空肚服用最為吸收,所以,第一包 BeautySearch 必定安排在早餐前服用,最為合適。
研究証實《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能有效提高免疫力,減輕過敏,減少腹瀉便秘,令腸道健康改善。更可以控制熱量吸收,令肚腩持續收細,健康修身自然瘦。

服用期間,BeautySearch 的饞嘴習慣並沒改變,不過,排便習慣明顯變得有規律,每天準時出現便意,而且十分暢順,亦沒有肚瀉情況出現。過了一星期,腸道健康改善,肚谷谷的現象消失了,小肚腩亦開始有點點收細,最重要是產品成份天然,而且益菌可控制熱量吸收,慢慢幫助減肚腩之餘,同時自然減磅,相信持續服用會有更佳效果,達至健康自然瘦的目標!


參考資料:
website:www.tycoonhealth.co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