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人氣網上餅店 Valérie 的 Pop up Store ღ 帶來澎湃的流心奶皇月餅

一年容易又中秋。雖然中秋節只有一天的假期,但對於喜愛團圓共聚的中國人來說,中秋佳節,確是一個賞月談心,怡然自得,大家同享美點的大好日子!
 
早前行街時,遇上一間吸引的小店,充滿田園風味,十分雅致。原來是人氣網上餅店 Valérie開設的 Pop Up Store,店內主要出售曲奇餅及近期成行成市的月餅。
月餅口味備有「宇治綠茶」、「楓糖果仁」及「流心奶皇」,並提供四個裝及八個裝,全是迷你 Size。現在做緊推廣,預售價可享八折,於是,BeautySearch 揀選了一盒回家嚐嚐。
簡單的紙盒包裝,用上 BeautySearch 喜愛的 Tiffany Blue 作主調,搭配上優雅的花花圖案,很美!
 盒子背面,清楚列明產品的成份、貯存方法、食用建議等資料,相當詳細。
輕輕推開盒子,月餅是獨立包裝的,非常衛生。餅身呈金黃色,而每個月餅上均刻有 Valérie 字樣,相當精美。
BeautySearch 喜歡把流心奶皇月餅放入微波爐加熱,叮數秒,已聞到甜美的奶香味。
流心效果相當澎湃,加熱數秒,奶皇餡從餅皮爆出,相當吸引!
迷你 Size 一人獨享也不會感到過膩,咬落外皮相當鬆軟,雖然奶皇餡早已從餅皮爆出,食落依然有不少香濃奶黃流出來,口感順滑細膩,甜度適中,幸福滋味湧現。 
連家中小寶貝也被吸引著呢!

參考資料:
迷你流心奶皇月餅/4件 正價$198;預售價$158
Pop Up Store地址:銅鑼灣地帶2樓214號舗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