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The Australian Paw Paw 木瓜滋潤 .。₀:◕ 踢走乾燥敏感肌

雖然,香港的盛夏又熱又濕,但 BeautySearch 本身的肌膚容易乾燥痕癢,加上經常進出冷氣地方,不知不覺,肌膚水份便被抽乾,所以,BeautySearch 無時無刻也需要滋潤肌膚。  

很多人都說木瓜的營養價值高,而且具養生效用,不但服用有益,原來外用同樣有滋養潤膚的作用。
最近,BeautySearch 就試用了來自澳洲的 The Australian Paw Paw Co. 當中的兩款天然木瓜潤膚品,特別適合乾性及敏感性肌膚人士使用,近期 BeautySearch 的肌膚不但乾燥,而且不時無故感到痕癢,正好可以試試看!

§ 天然木瓜萬用修復軟膏 Natural Paw Paw Ointment (HK$58/ 25g)
§ 天然木瓜保濕潤膚霜 Natural Paw Paw Multi-Vitamin Moisturising Cream  (HK$78/50g) 
天然木瓜萬用修復軟膏作為多用途護膚品,能提供多重功效,適用於嘴唇乾裂、乾燥及敏感皮膚、曬傷、輕微燒傷和燙傷、皮疹和昆蟲叮咬、割傷和輕微的撕裂傷口等,難怪成為 The Australian Paw Paw Co. 的皇牌產品。
打開樽蓋,第一次使用時有錫紙封口,確保產品未被開封,亦不易變質。
產品呈米黃色,屬啫喱質地,略帶點點黏性,使用時,還散發出木瓜的甜美果香。
 天然木瓜萬用修復軟膏蘊含豐富維他命A、B、C及其他抗氧化物,可使肌膚深層保濕。
BeautySearch 本身的肌膚容易乾燥痕癢,平日長時間待在冷氣地方,肌膚水份容易被抽乾,尤其雙唇。以天然木瓜萬用修復軟膏塗沫乾燥雙唇,即能撫平唇紋,使雙唇滋潤柔軟,避免乾裂脫皮。
天然木瓜保濕潤膚霜主要作用為⽇常滋潤以及修復肌膚,最適合用於滋潤雙手、特別是乾燥、敏感及濕疹肌膚人士使用,用後不會感到有刺激性,而且瞬間滋潤。
經皮膚科測試,天然木瓜保濕潤膚霜含多種維他命,當中維他命 B5及 E 有效修復皮膚保濕屏障,持續保濕長達72小時,保護肌膚免受 PM2.5細懸浮微粒的傷害。
產品質地較稠身,呈乳白色,當中不含人造色素及人造香料,散發出天然香甜的木瓜果香。
天然木瓜保濕潤膚霜除了可作 Hand Cream 使用,BeautySearch 更喜歡塗沫於手肘、腳踝等易於乾燥位置,用後不會過於黏膩,同時可使肌膚倍感潤澤,撫細紋,軟柔順滑,不再乾燥痕癢。
The Australian Paw Paw Co. 產品系列均由獲得澳洲藥物管理局(TGA) 認可的廠房生產,配合專業的科研團隊及先進的生產技術,確保每件產品均能達到最高品質標準。品牌特意從新南威爾斯北岸的拜倫灣直接採購,嚴選優質的有機認證木瓜,採用天然成分製作,不含人造色素、人造香料、MIT / Paraben防腐劑、SLS起泡劑,不經任何動物測試。


參考資料:
website:www.theaustralianpawpawco.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australianpawpawco/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