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無痛祛斑新體驗 § TM PLUS  Beauty Centre 1064 祛斑療程

不知不覺,夏季已過了一半,這個夏天真太熱,日日三十多度高溫,搭配熱熾猛烈的太陽,就算時刻做足防晒,也是難逃厄運。

驟眼看,雖然 BeautySearch 的膚色沒有太大的改變,但細看下,其實臉上的斑斑越來越多,亦越來越深,或許,膚色太白的確無可躲被斑斑顯現……
所以,早前 BeautySearch 便前往 TM PLUS  Beauty Centre 去試做當中的《1064祛斑療程》。
TM PLUS 位於尖沙咀金馬倫中心,地點便捷,附近商廈林立,OL 隨時都可前來,為自己打造美美的肌膚。店內裝潢以白色為主調,感覺光猛、簡潔,非常舒適。
BeautySearch 把個人物品放到化妝間的儲物櫃後,便安排接見治療師,進行簡單的皮膚分析,並進一步了解療程的儀器及功效。

簽妥同意書,便可前往房間去開始接受療程。
療程的房間同樣以白色為主調,乾淨簡潔又舒適。
這部便是當日的主角 -- PTP 1064激光祛斑儀。
BeautySearch 其實不是第一次接受祛斑療程,對於 1064 這組數字,簡直耳熟能詳,但原來,透過不同的儀器,也會有不同的感覺與效果。而 PTP 1064激光祛斑儀的特點是具有雙子脈衝光技術 (PTP Mode),傳統激光只可1發1能量,但雙子脈衝可分拆為 2次Twins Pulsed發放,在能量相同和兩次釋出時間相若的情況下,PTP 更能準確對付頑固的深層色素細胞,可把創傷減至最低,同時大幅減少反黑和疼痛的情況。
正式進行祛斑療程前,治療師先替 BeautySearch 的面部進行徹底清潔。
PTP 1064激光祛斑療程共分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主要喚醒肌膚,治療師會全面祛斑,期間只感到微溫,暖暖的沒有太強的刺激。


第二階段同樣是全面,主要是擊退黑色素,收細毛孔,原先治療師說過程中可能會有「吉吉地」的感覺,但我卻沒有反應,反而覺得很舒適,差點睡着呢。 

最後階段是集中色斑位置,主要是刺激膠原蛋白重新,令肌膚嫩滑。這次相對較強,開始感刑有點點「吉吉地」,不過,卻是 BeautySearch 接受多次激光療程以來,感覺最弱的一次!
完成療程,臉上有輕微泛紅呈現,此時,治療師替 BeautySearch  敷上 Collagen Mask,約 15分鐘,好好休息,並讓肌膚保濕美白。
整個療程需時約個多小時,完成後,BeautySearch 臉上的斑斑即時淡化了不少,而且整個過程十分舒服,不會產生痛楚。

大家如想體驗 1064激光祛斑療程,現試做價只需 HK$188
預約體驗:https://goo.gl/forms/9Hdfx8Tvl6Opzyhp1


參考資料:

TM PLUS Beauty Centre
尖沙咀漆咸道南金馬倫中心9樓全層

Website: www.tmplu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MPlus.Beautycentre/
Tel:23679911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四 12:00-16:00PM
星期五 12:00-17:00P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