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尋覓少女感覺 ✿ 盡情投入鬧市中的花花世界 ~ Roseate Castle

誰說女生不愛花,上個月,BeautySearch 生日時收到花,已毫無保留地告知大家,雖然口裡經常說不需收花,但笑容卻很誠實的告知大家 — 我很喜歡花!
不過,始終鮮花也不是便宜之物,而且很快便會凋謝…… 早前在網絡上看到一間餐廳的介紹,店內竟然佈滿美美的花朵,於是,早前 BeautySearch 揀選了這家位於旺角的玫瑰城堡主題餐廳《Roseate Castle》,享受晚餐之餘,順道盡情 Selfie。
店子以玫瑰花為主調,美美的花兒遍佈整間店子,充滿少女氣息。店子雖然不算很大,卻有不少值得留影的地方,鞦韆、雀籠、花牆... 感覺清新優雅,點餐後,BeautySearch 當然第一時間四處拍攝留念。

裝潢如此吸引,難怪店子開業還未到一個月,已火速成為打卡熱點!
晚餐供應套餐,包括頭盤、湯、前菜、主菜、甜品及飲品等,定價 $238-328,以旺角區而言,這消費屬中高價位。不過,如此精緻的法國 Fusion 菜式,以這價錢有此享受,實屬超值。

據主廚透露,為了令食客有新鮮感,未來將陸續推出不同新美食,預計每兩星期左右,會轉一次晚餐菜單,受歡迎的款式將以 A La Carte 形式供應,方便客人點選,更具彈性。
而當晚,頭盤先來兩杯精緻的沙律,表面看似是相同,但其實大不同。
先來看看「上海賽螃蟹特色沙律」,沙律內有蛋漿、蟹肉、海草、魚籽、食用花等,還配有一小碟鎮江醋,客人可按自己需要的份量注入,撈一撈,便可進食。感覺相當清新,鎮江醋的酸令人相當開胃。
「低温慢煮法式田螺配菠籮莎莎」此沙律配上了自家制韓式汁,搭配菠籮莎莎,令沙律透出淡淡的辣味。賣點當然是當中的低温慢煮法式田螺,肉質鮮嫩,而且十分入味。
是日的餐湯是「甘筍薑湯」,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品嚐。色澤有點像南瓜湯,上面舖上如熟雞蛋般的忌簾,湯身濃稠適中,味道相當濃郁。
喝完濃郁的「甘筍薑湯」,餐廳特別安排了「話梅雪葩」,在主菜前清一清味蕾,為下一道菜做準備。「話梅雪葩」酸甜酸甜的,不但能實清味蕾,更是夏日的消暑食品。
 
主菜方面,「瑰族西班牙海鮮燉飯」的賣相相當吸引,大蝦的擺位十分有氣勢,伴在一旁的,還有非常豐富的食材,包括三文魚刺身、帶子刺身、牡丹大蝦,上層是日式的刺身盛盤;下層是非傳統的西班牙燉飯,Fusion風極濃,燉飯的汁甚多,味道香濃,略帶點點辣,個人非常喜歡這全新 Fusion 配搭。
另一道主菜是「煎生鴨胸配黑松露意大利飯」,鴨胸肉厚鮮嫩,易於咀嚼,相當有口感。黑松露意大利飯軟硬度適中,有咬口,唯黑松露的香味不夠濃郁。
飲品選擇方面,BeautySearch 擇選了「蜂蜜荔枝綠茶」(前),而友人則是「泡沫咖啡」(後)。清香的綠茶注入香甜蜂蜜,再加入幾粒荔枝,添加口感之餘,亦令甜度稍微提升,這清新組合蠻不錯喔!
甜品也是玫瑰花形的,一黑一白,是店子的招牌玫瑰蛋糕,賣相相當美,還用上美美的鏡子造型作小碟,十分美,真正食到照鏡!
 白色的是「自家製蜜糖餅底芝士餅」,芝味相當濃郁,質地細滑,特別係餅底夠厚,而且加入蜜糖,既有賣相亦有內涵。

「芝麻糊燉蛋」與一般法式燉蛋相似,表層都加上糖以火鎗燒一燒,但可能要保留美美的玫瑰花形,因而表層的脆口感大不及一般法式燉蛋。芝麻味相當突出,卻把蛋香蛋了,令人有點失望。

Roseate Castle 玫瑰城堡主題餐廳
旺角朗晴坊8樓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