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天后級的潔面新享受 ੭.‧✧ MDNA SKIN The Face Wash

踏入 8月,身邊有不少好友生日,不過,最為觸目的 8月之星當然是國際天后麥當娜 Madonna,BeautySearch 雖然不是 8月生日,卻與天后同屬獅子座,可惜,卻沒有她那份皇者氣派!皇者氣派除了與生俱來的,亦與後天的際遇有關,BeautySearch 早已知道不是我所擁有的。幸好,如要擁有如國際天后般的無瑕肌膚,只要後天努力護理,確實不是夢喔!
BeautySearch 深明這一點,更知道,要令肌膚好好吸收保養,潔膚這一步就絕對不能馬虎,尤其踏入夏天,肌膚容易出汗,油脂分泌增多,加上外間環境的污染,很易令毛孔阻塞,影響肌膚素質。很多女士,只注重護膚產品的選擇,而忽略了潔膚產品的重要性,最近,BeautySearch 試用了國際天后麥當娜 Madonna 和日本 MTG 公司合作的 MDNA SKIN The Face Wash 滋養潔面油,才發現,潔膚產品的品質真的相當重要。
驟眼看,樽身以是炭灰色的,配上仿金屬質感外蓋,十分高雅!細看下,樽身原來是半透明的,方便透視實際用量。加上泵裝設計,使用方便。
潔面油蘊含來自意大利蒙特卡蒂尼的橄欖油和溫泉水,可深層清潔毛孔、皮脂污垢和彩妝,同時令肌膚倦意盡消,煥然一新。 而且,潔面油還注入了麥當娜喜愛的紓緩香氣,由薄荷、迷迭香、天竺葵、萊姆等多種香草混合而成。

清幽的氣息,十分討好。早上使用,清涼感覺可即時喚醒沉睡的肌膚;晚間使用,則可紓解一天的倦意,令疲勞盡消。
主要成份及功效:

§ 天然橄欖油:從種籽萃取的天然橄欖油,親膚性高,富含多酚和維他命E,高效抗氧化,敏感肌膚都適用。乾燥且失去彈性的肌膚會在橄欖油的作用下被軟化滋潤,有效去除暗啞,給予肌膚營養及回復彈性,為肌膚提供濕潤的保護膜。此外,橄欖油能快速溶解皮脂、毛孔污垢及彩妝等脂溶性污垢,與水的兼容性高,使用時無需用力搓揉肌膚,即使濕潤的手,也可以快速地完成卸妝,用後也沒有黏膩感覺。

§ 溫泉水:獨一無二的蒙特卡蒂尼溫泉水,不僅含有鎂和鈣等高數值的美肌礦物質,同時還包含了鈉、氯氣、碘、鈣、鋰、磷等人體内存在的必要元素,能將所需營養導入肌膚内部,同時還富含調節肌膚pH值,平衡、調整肌膚水分平衡的礦物質。
最驚喜的是,The Face Wash 滋養潔面油其實是一物兩用的,既可卸妝,又可作日常潔面使用,對 BeautySearch 這種貪靚的懶人來說,確是喜訊!  
卸妝時,只需取適量潔面油於掌心,無需加水,乾手乾面輕柔地按摩臉部,直至彩妝溶解,便可以水洗淨。
潔面時,將潔面油加入少量的水,輕揉數下,便會形成泡沫,並在面上打圈按摩,然後再沾點水輕輕按摩使其充分乳化,最後以溫水徹底洗淨便可。
潔淨力相當高,輕輕打圈數下,便把臉上彩妝卸得透徹,讓肌膚好像回復到化妝前一樣潔淨柔滑,絕無任何彩妝殘留,卸除眼妝時,更不覺半點澀眼不適,溫柔地帶走彩妝及髒污的同時,還能潤澤肌膚。 
聽說 MDNA SKIN 的產品從成份、香味、質地,以至包裝設計,都經過天后 Madonna 親自把關,每項產品均添加富含礦物質的意大利蒙特卡蒂尼 Montecatini 溫泉水,利用充沛的大自然力量, 融合尖端科技,塑造肌膚原本的美麗。

感覺清爽無負擔,能夠將毛孔髒污和彩妝溶解出來,並給予肌膚潤澤感覺,令潔面成為生活中的享受。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mdnaskin.com/hk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dnaskin.hk/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dnaskin_hk/  

MDNA SKIN專櫃
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1樓  (Tel:3695 3110)
金鐘道太古廣場  Harvey Nichols  (Tel:3968 2511)
eShop:http://www.mdnaskin.com.hk/ch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