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夏日海上遊 § 令人難忘的「優遊饗宴」Elegance Feast

這個夏天,差不多日日三十多度高溫,在這種天氣下,除了冷氣地方,真的甚麼地方也不想去,BeautySearch 差點連家門也不想步出呢!
雖然,BeautySearch 屬易白之人,每次曬黑後,很快便回復白淨,但雀斑卻一次比一次深,所以,近年 BeautySearch 已甚少與陽光玩遊戲。

不過,早前朋友邀請,大伙兒上船歎美食,DK Cuppa Tea X The Knot of Love 海上《優遊饗宴》Elegance Feast ,有機會在歐洲式遊艇「英倫號」 The Knot of Love 上歎 DK Cuppa Tea 精緻的下午茶,聽落相當吸引!
當日天公造美,天氣相當好,藍天白雲,搭配清澈的海水,景色怡人,還有舒服的海風,真是出海的好日子。

正式享用美食前,先由 DK Cuppa Tea 靚靚老闆娘及 The Knot of Love「英倫號」船主分別介紹了今次的美食主題概念,以及雙方的合作理念。原來,有共同理念的是會不知不覺互相吸引!
有到過 DK Cuppa Tea 進餐的,都應該玩過 DK 的 Magic Card,當然,今次也不例外,在遊艇的甲板上,除了海水味,還可細味香薰的氣息,從中更可對自己的需求多加了解。

「Rosy Paris有機茶」透出粉紅色色澤,還散上玫瑰花花片,很美喔!還可在茶裡加入 4滴DTW天然花藥,由內而外提升個人魅力。
《優遊饗宴》是以海鮮作招徠的海鮮餐,在海中吃海鮮餐,真的非常合適。今次最吸睛的主角,一定是當中的「美國緬因州龍蝦」!
 
 
「美國緬因州龍蝦」不單大隻,而且肉質緊實,鮮甜爽脆,最重要是開餐前由老闆娘親自由火槍替龍蝦加熱,經火槍輕燒,即時散發出濃濃的香氣,非常吸引。龍蝦富含肥美的蝦膏,吃時,龍蝦肉更可一下子拉起,一口咬下,真是大滿足!
「北海道珍寶帶子配薯餅」同時經火槍輕燒,厚身的珍寶帶子彈牙幼嫩,伴上魚子醬,添加了咸香鮮味,非常突出。
海鮮盤上還伴有車打芝士、沙立美腸、珍寶青口,如此豐富,實在相當吸引!

平常進餐,都習慣先喝湯的,但這次的龍蝦實在太吸引,我差點忘卻了精緻的瓷碗內盛載著「黑松露牛肝菌湯」,打開蓋子,散出淡淡的黑松露香氣,飲落還有暖暖的感覺,實在窩心。 
兩層式的甜品小食架,相當精緻!
 
當中最吸睛的,要數那精緻可愛的小狗,起初還以為是裝飾,但原來是白朱古力,內裡還混入米通,真的意想不到!但 BeautySearch 太受小狗了,就算後來碎上,也總是不忍入口呢!
近年來,港人都追求健康,而甜品小食架的下層,也擺放了特色的健康小點吃,這碗「蔬菜脆片」內有多款脆片,包括:冬菇、秋葵、芋條、紫薯、南瓜等,每款均如薯片般香脆可口,口感超正,實在令人停不了口。
而「墨西哥片配牛油果醬及乳酪醬」雖然香脆,但因為帶微辣,不太合 BeautySearch 味兒。
 「開心果朱古力蛋糕」上層散滿粒粒碎開心果,非常有口感,中層的朱古力質感好軟滑,法國果然是朱古力的國家,由法國空運到港的朱古力甜品,也份外味美。
金黃色的「香芒芝士蛋糕」口感豐富,甜而不溜,芒果味香,十分清新,唯芝士味好像被香芒蓋過了,有點遜色。
 
「開心果馬卡龍」及「蛋白糖餅」,一口一粒,甜而不膩,帶點鬆化,可惜每款只有一粒,對愛吃甜的  BeautySearch 而言,確實有點不足。
 

一如以往,吃  DK Cuppa Tea 下午茶的同時,食客都會寫上願望!而這次的願望紙非常特別,放在許願瓶內,用餐後,大伙兒再願望紙扣入掛在甲板上的汽球,然後齊齊放汽球許願,希常開心!令人難忘!


《優遊饗宴》Elegance Feast
上環店享用:HK$398/person +10% (Min. 2 person)
遊艇上享用:HK$698/person +10%

於遊艇上享用《優遊饗宴》, 4位以上同時享用,可獲贈葡萄汽酒一支在遊艇上享用!同時每位贈送 DK Aromatherapy 木盒及香薰油乙支,每位贈品超過價值$500!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必須預訂!)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