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海星的神秘再生力量 ☆ MYOSKIN 海星幹細胞抗老美白保濕安瓶原液

海洋一向都是一個神秘的角度,昔日,不少護膚品中的膠原蛋白都是從海洋而來。

其實海洋中的每種生物,都有着令人驚嘆的生命力,而今次,BeautySearch 就認識到海星原來擁有超乎想像的再生能力,即使截斷了觸手的它,也能於短時間內迅速再生。
海星這種叫人嘖嘖稱奇的再生能力,一直為科學家的研究對象,終於,在這個 2017的季度裏,於美國的 MYOSKIN科學醫療專家團隊,尋找到當中答案,並引入精華素之中,成為了 MYOSKIN品牌首個面世的修護產品 - 《MYOSKIN 海星幹細胞抗老美白保濕安瓶原液》,很開心,今次 BeautySearch 有機會體驗這嶄新的抗老修復產品。
打開包裝盒,產品由 6套密封玻璃安瓶,加膠蓋子組成,每支安瓶容量為 5ml。
 
產品蘊含專利成份JUVENTIDE™,以最高含量1.6%注入其中,並糅合最強保濕成份透明質酸、具促進膠原蛋白製造的五胜肽、組成人體健康必須之礦物質、水解絲蛋白、膠原蛋白及游離胺基酸等成份。

在這些成份的協同效應之下,再次倍大修護力量。根據臨床驗實,連續使用28天,皮膚底層之膠原蛋白III型及IV型的合成瞬間增生,有效將表皮屏障厚度增加2.5倍、GAGs醣胺多的合成提升4倍、膠原III型增加2.5倍、膠原IV型更增加3倍之多,遠遠拋離A醇的抗皺效果。
由於每支安瓶都是密封包裝,因此,使用前,需依據指示拆開密封蓋子,並套入膠蓋,方便使用。感覺份外衛生,產品更為新鮮呢!用家使用產品時,便可享受最高效性、最佳成果的再生療程。
產品呈透明,質地接近啫喱,使用時只需約一元硬幣份量便足夠全面使用。質地清爽,滲透力相當高,塗抹後迅速被肌膚吸收。
於早晚徹底清潔臉部及頸部,拍上爽膚水,然後把原液均勻塗抹於臉部、眼周及頸部肌膚,最後塗抹日常使用的面霜及眼霜便可。

而且性質相當溫和,所以早前剛剛做完 LASER Treatment,也可用作修護。此產品連眼周都可使用,實在全面、全效。
年齡漸長,不能再單靠保濕產品來保養肌膚,但市面上不少抗老護膚產品的質地都較滋潤,黏笠感覺的確不大適合香港的春夏季,而《MYOSKIN 海星幹細胞抗老美白保濕安瓶原液》的超清爽質地,實在是 BeautySearch 大愛。

用了兩星期,雖然  BeautySearch 早晚長時間逗留在冷氣地方,但卻感到肌膚注滿水份,猶如兩星期瘋狂敷面膜般水潤,有光澤!還未用完一盒,BeautySearch 的毛孔也變得細緻了不少,細紋、乾紋亦有所改善,更生效果真的非常理想。

MYOSKIN
海星幹細胞抗老美白保濕安瓶原液 
Star Fish Cellular Moisture Concentrate
HK$998/盒 (5ml x 6支)


參考資料:

MYOSKIN 品牌故事:
MYOSKIN成立之始,已找來一群致力研究海洋生物的科研專家及皮膚專家共同組成,希望更進一步探索海洋知識,探索更多的可能性。在一次遠征深海的歷程期間,MYOSKIN科研團隊從漁夫們的對話當中,得知道他們一次神奇的經歷:漁夫們在偶然的機會下,遇上了一顆躺在岸邊的海星,這顆被岩石撞得幾近肢離破碎的海星,惹起了漁夫們的憐忟,續把它放到沿海靠邊,讓它從回海洋的懷抱。過了不久,漁夫們再次來到這個小島的岸邊時,發現當日遇上那顆殘缺不堪的海星,身體居然重現出健康光澤的花紋,更顯得朝氣勃勃!不過最令人驚嘆的,是當日海星的殘肢,居然重新長出新的身體、新的觸手,成為了另一顆美麗的海星寶寶,MYOSKIN科研團隊在當聽到這個充滿生命力的故事後,不但驚嘆海星的重生力量,更決意深入探索海星無限重生的能力,並把這份不思議的力量,貫注於人類肌膚修復當中。

website:https://www.myoskinhk.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yoskin/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