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疏通經絡 ◐即時同熊貓眼 Say Goodbye!!

放假的日子,BeautySearch 喜愛返璞歸真,以素顏示人,但是,BeautySearch 與生俱來擁有一雙黑眼圈,加上長期對著電腦、手機,而且經常睡眠不足的關係,的確令黑眼圈及眼部浮腫的問題越來越嚴重。黑眼圈和眼袋一天比一天顯現,因此,就算不化妝,出街時也不能不用點遮瑕來把雙眼修飾一番。
BeautySearch 平日有塗抹眼霜的習慣,但情況嚴重到一個點時,單靠眼霜是不足夠的。最近,BeautySearch 對中國傳統的療程多了一份認識,更開始多接觸有關身體及經絡療程,始發現,原來黑眼圈及眼部浮腫問題,好多時是由於氣脈不通所引致。

所以早前 BeautySearch 就來到《Livenwell Health Spa》體驗當中的「神農草本經絡眼」!
Livenwell 的房間不算很大,裝潢帶點中式設計,環境氣氛十分舒適,感覺蠻不錯。
 
Livenwell 神農草本經絡眼部療程主要透過電流,配合磁穴經絡棒來疏通經絡。較大的(左邊)是用於面部及頸部;較細的(右邊)則主要用於眼及鼻的位置。
與一般 Treatment 相似,療程前,治療師先替 BeautySearch 澈底清潔面部肌膚。
接著,療程正式開始,治療師會先以人手替經氣開穴。
 
 
之後,便以磁穴經絡棒疏通眼部經絡。原來,眼部問題牽涉人體多條經絡,所以,要改善眼部問題,不只做眼周部位,治療師會獨特的手法,從額頭、面部、頸項,以至肩膀位置,一面以磁穴經絡棒疏通,一面配合人手按摩。
過程中,會因為個人的經絡閉塞情況而有不同程度旳感覺。而 BeautySearch 本身的個人承受疼痛能力較低,所以療程中觸及一些閉塞的穴位時,經常發出尖叫,當然要以笑遮醜啦!
磁穴經絡疏通經絡後,眼周位置會出現輕微泛紅的現象,所以完成半邊後,治療師會先  BeautySearch 敷上眼膜,舒緩泛紅問題。完成餘下的半邊面後,同樣會敷上眼膜作舒緩。
BeautySearch 一向怕火,因而從未試過「耳燭」。

而這次疏通經絡後想效果更明顯,加耳燭療程是不錯的選擇。治療師會將耳燭放於耳穴中燃燒,同時配合按摩,以神農耳穴去水腫排毒療法將經絡中的垃圾及毒素排出,同時透過熱力促進人體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達至紓緩神經等功效。原來耳燭燃燒時不會感到炙熱,只會聽到嘶嘶的聲音,及暖和的感覺。
耳燭燒出來的火如是白煙,代表濕氣較重;如果是黑煙,就是毒素高,要多通經絡才行,而BeautySearch 的是灰白,不知又代表什麼? 
完成療程後,即時效果挺明顯!

BeautySearch 本身有擁有明顯的黑眼圈,眼周色素暗沉,而且還有眼袋。療程後,眼周肌膚即時提亮了不少,黑眼圈淡化了,連眼袋位置亦縮小了,肌膚收緊了不少,尤其左邊的眼袋,幾乎消失呢!成效相當不錯。


參考資料:
Livenwell Health Spa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體驗
website:http://www.livenwell.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ivenwell.com.hk/

旺角店地址: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21樓2106室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