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卸妝同時護膚 ✧.‧* Bourjois 舒緩柔潤卸妝乳

SiS 們都清楚知道卸妝對肌膚的重要性,既然卸妝效能高,又要不傷皮膚,才是對肌膚最好的。

不過,揀選卸妝產品真的一點也不容易,BeautySearch 本身最愛使用卸妝油,貪其卸淨效能高,但懶惰的我又覺得乳化程序麻煩,而且香港天氣潮濕,春夏使用,易起粒粒;所以,踏入春夏,BeautySearch 會選用卸妝水,但長久使用,總覺得肌膚會變得乾燥起來。
最近,BeautySearch 試用了來自法國巴黎的 Bourjois Milky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 舒緩柔潤卸妝乳,卸妝同時更有保濕功效。
主要成份:
§ Micelle - 水溶油溶性雙重結構,有效穩定肌膚中的水分,令油脂易於溶解。 
§ 水楊酸 - 軟化舊有角質層,可溫和去除舊角質及老廢物。 
§ 長效保濕因子 - 迅速為肌膚補充水分,並阻止水分流失,締造長達 8 小時之保濕效果。
樽蓋頂位有粒小珍珠,輕輕一的,便可把樽蓋推開,非常方便。
產品呈淡淡的粉紅色,質地接近乳液狀,稀杰適中,延伸度亦相當高,還散發出淡淡幽香,感覺很 Fresh。
 
將卸妝乳倒在化妝棉上,輕輕一抹,最後以溫水沖洗乾淨便可。
塗了防水睫毛液的位置,可把已附上卸妝乳的化妝棉在有關位置敷一陣,然後輕抹便可,卸淨度相當高,方便快捷!
Bourjois Milky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 適合乾性敏感這類特別脆弱肌膚使用。

用後全面乾淨,帶走面上死皮之餘,同時令肌膚變得光澤,觸感細滑。而且相當保濕,用完不會油笠笠,感覺清爽,持續使用更可收細毛孔。


參考資料:

銷售點:指定屈臣氏 | 莎莎專櫃 | AEON STYL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ourjois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