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遊歷身心靈的平靜 ❣ 享受半天慢活人生

近期,經常聽到「聲音療法」這個名稱,好奇的 BeautySearch 當然想長知識,了解多一點。「聲音療法」是一種身心靈療法,據了解,有很多人可透過聲音療癒讓自己的壓力、痛苦得到釋放。

活在繁忙生活中,BeautySearch 也想嚐嚐空出一點時間及空間,從聲音中,讓身心重回平靜。
 
雖然,REST Café 位處繁囂的中心地帶 - 尖沙咀,不過,甫步入這裡,便感到心靈的平靜。REST Café 的環境寬敞,空間感十分,場內沒有多餘的擺設,裝潢以啡色、灰色及米色等作主調,感覺自然、舒適。
 
可以在這充滿空間感的環境下做運動,感覺的確份外舒適。聽說這兒每次只會租借給數名顧客,不但空間感十足,而且更具私隱度。
 
連更衣室也別樹一格,令人時刻享受著高質的體驗。
 
 
而這次,BeautySearch 就在這兒啟動「真我聲音」Signature​ ​Note,因為這兒是一個舒服的位置,可以讓我們靜靜地坐下來,暫時放下不必要的負擔,進入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期間,連我的電話、相機也要放下片刻...
 
 
 
當日活動分兩部分,前半段就是 BeautySearch 最期待體驗的聲音療法,對 BeautySearch 而言的確是新鮮事,雖然,當日未能成功尋找出屬於 BeautySearch 自己的 Signature Note,不過,透過導師的指引,BeautySearch 學會了一些放心的小秘訣,同時,亦嘗試了運用身體的不同部位去發聲,雖然有點難,卻又甚為有趣。最重要的是,整個過程非常放鬆,與 BeautySearch 平常出席的活動截然不同。享受片刻的寧靜、放鬆,這感覺真的久違了!
要啟動「真我聲音」,就先要​透過暢通脈輪的冥想練習,由下而上默想,由「海底輪」開始,想像每個脈輪的顏色及訊息,暢通了七個脈輪,讓整個​啟動真我療癒模式​,同時進入尋找真我聲音之旅......
 
頌缽震動的音頻間,與人體的波長互相呼應,據說真的具有療效。最近多了人談論頌缽療法,全因其療癒方法簡易,只需要一個頌缽,一個小小的空間,及一顆平靜的心,便能夠讓身心全然放鬆,當日 BeautySearch 也體驗了這種與內在心靈對話,沉醉於銅鑼頌缽的泛音,享受片刻安寧,感覺真的彷彿如同走到另一個天地,壓力全無,令人非常放鬆!
 
 
心靈放鬆,心情也大有改變,第二部份,我們有機會參與素媽媽的 Raw Cake 示範。一向愛吃甜品的 BeautySearch,其實每次享用完味美的甜品,也會多了幾分內疚感。不過,這次素媽媽教我們製作的 Raw Cake,便沒有這個問題,因為,Raw Cake 選用的都是健康有益的天然食材,沒有厚重的牛油,連甜味也是來自有益,且升糖指數低的龍舌蘭蜜糖,試問吃這有益甜品又何需內疚呢?
 
雖然,甜度的確不及我日常享用的甜品,不過,美味道卻相當高,而且,外型亦相當精美喔! 難怪大家都沉醉於相機先食一刻!
REST.Café 還精心搜羅了很多健康又味美的食品及飲品給顧選客購,讓注意保健養生的你,有更多味美之選。
其實,大家的生活太緊張了,每天經營營役役,面對工作壓力、家庭壓力和生活壓力把自己壓得透不過氣,有時也需要停下腳步來,放空自己,好好調節一下,釋放壓在自己的重量,享受慢活人生。

尤其經過此活動後,BeautySearch 體驗到人生的確有很多大家違忘了的,在繁忙的生活中,空出一點時間及空間,從聲音中,讓身心重回平靜,的確是很好的舒壓方法。


參考資料:

V2 Wellness Group (REST.Café)
香港尖沙咀九龍公園徑一號裕華國際大厦4樓402室 ( MTR E 出口轉右Esprit 樓上)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estcafehk/?ref=br_rs

特別鳴謝:
心靈導師:Kamm
甜品導師:素媽媽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