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源源不絕的新驚喜。。。來自八幡屋日本料理

蝦子餅一向喜歡吃燒大蝦,早前被他發現我與好友私下去了旺角吃放題,並享用了他最愛的燒大蝦,隨即經常在我面前暗示我很久沒有陪他吃放題……
上星期,襯他出旺角補習,當然第一時間相約他前往八幡屋再吃放題。

或許大家都習慣了,原本打算帶他到新店去,但結果因習慣而 Book 了 9樓分店來。原來,相隔一段時間沒有前來,食物方面也有改動,多了不少新選擇。
首先是訂座加送的龍蝦,相當吸睛,大大隻之餘,表層舖上芳香濃厚的芝士,龍蝦肉亦爽口彈牙,份量可不少,啖啖肉相當滋味。
新品之中,BeautySearch 最為推介這款八幡燉湯,用上燉蛋的小碗子盛載,份量雖不算多,但用料豐富,鮮甜味美。唯一要當心的是碗子連湯上桌時都是熱烘烘的,打開蓋子時要小心燙手喔!
 
雖然,放題點選刺身早已成為 BeautySearch 的指定動作,並非甚麼新鮮事,不過,這次卻有驚喜,首輪點選刺身時,上桌時店員突然說為我們送上小小驚喜,隨後,即見白煙從刺身盤散出,既迷幻又美麗,猶如置身於仙境般,令心情倍添愉悅!當然,也得結合新鮮、冰凍又味美的刺身,才叫人吃得滋味!
當然少不了蝦子餅的燒大蝦,大家別誤會他為何今次他吃這麼少,其實是他每次也會先點少量,看看當天的蝦是否夠大隻、是否新鮮,合乎他的要求時,他便會 order一打或以上喔!當然,隨後再 order 是少不了喔!
 
還有新添加的蟹粥,十分軟綿,還有原隻蟹奉上,同樣有驚喜!不過,還是建議數人一起共享,因為份量可不少,我與蝦子餅就因為這鍋蟹粥而飽透了。
甜品時間,已很飽了,竟忘了留多一點空間給我喜愛的泡芙,而且這裡除了我喜歡的 吉士原味外,還有新出的士多啤梨,有新東東,當然要嚐嚐。士多啤梨泡芙味美,沒有那叫人卻步的藥水味,日後到來,除了原味,我又多了一個選擇了!


喜愛朱古力的,還可選擇濃濃朱古力味的布朗尼。


八幡屋日本料理
旺角西洋菜街1號兆萬中心 9樓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